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可怕!揭密演藝圈十大玉女不為人知的一面!!!

14234366664454.jpg


震驚!!!揭密演藝圈十大玉女不為人知的一面!!!

玉女?慾女?我想這兩者之間只有一步之差,很多人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入這樣的漩渦。娛樂圈更是如此,其中的紛紛擾擾真的是讓人眼花繚亂,每一個表象裡面都隱藏這個一個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就拿明星來說吧,有些被我們喊了多少年的玉女明星,卻在某天曝光的新聞中讓咱們大跌眼鏡,亂搞男女關係、私生活混亂,簡直讓人失望。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驚人情史讓小夥伴驚呆的十大清純女星!

14234366678258.gif

李嘉欣

  雖然她的感情生活十分豐富,但是不得不承認她也曾有過玉女的頭環。可是從港姐冠軍出道之後,李嘉欣就不斷的為自己的豪門生活尋求門路,先後與多位富豪傳出戀情,而且都是以小三的角色插足。的確讓人十分惋惜一枚玉女就這樣沉淪。

14234366678258.gif

張柏芝

  想當初,張柏芝剛出道時,也被譽為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門人。可是因為種種環境因素的影響,張柏芝最後沉淪了,與其傳出個戀情的男星多的讓人驚詫。而在08年更是被曝出深陷YZM事件,著實讓大眾失望,一位玉女就這樣殞落。好在現作為謝太太的柏芝十分婦道,讓人欣慰。

14234366678258.gif

鍾欣桐

  談起偽玉女,很多人都會第一個想起鍾欣桐。是的,自言很傻很天真的阿嬌,在那場轟轟烈烈的豔照門事件中可謂讓她身敗名裂,而她曾經自詡是小學生的偶像語錄也成為大家恥笑的話柄。而她這種不檢點的行為不僅傷害了粉絲的感情,更是讓她昔日的男友們臉上無光,羞愧難當。

14234366678258.gif

伊能靜

  可以說,伊能靜在娛樂圈中的成績還是非常突出的,她還是為數不多的多棲藝人之一。她不僅拍戲、唱歌,還能寫書,的確是多才多藝。可是多才多藝的女人卻沒能做個好太太,和哈林結婚之後還曝出和黃維德牽手門,然而事件東窗事發,黃維德立即閃人,哈林無奈離婚,唯獨留下伊能靜肚子悲嘆,回首往昔,伊能靜一定自責不已吧。

14234366678258.gif

孟廣美

  說起孟廣美,大家對她的曼妙身材印象深刻,作為一名集電視主播、模特、演員眾多頭銜與一身的孟廣美名號自然響亮。而和她名號交相輝映的就是她曾經糜爛的情史,她曾先後和吳大維,黃秋生,黃仲昆、連戰之子連勝文等傳出混亂情,更為嚴重的是,竟然被義大利籍男友騙財騙色,真是得不償失。不過今年我們欣喜的看到她有訂婚的消息,希望這一次,她真的是找了了一生的幸福。

14234366678258.gif

黃聖依

  被星爺一手捧紅的黃聖依也稱得上是玉女一枚,可是與星輝的官司鬧得紛紛揚揚,也讓黃聖依名聲一落千丈,被人指責過河拆橋。而後因為楊子的力挺,黃聖依得意重整雄風。可惜,外界卻指責黃聖依介入了楊子的戀情,讓人無解。

14234366678258.gif

趙雅芝

  雖說,現在的趙雅芝是很多女星的榜樣,她天生麗質的容顏更是讓很多女人羨慕嫉妒恨。但是再完美的璞玉都有瑕疵的地方。記得早年剛出道的趙雅芝,因為拍戲和很多男星傳出過風流緋聞,為此她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而為了孩子的撫養權,和前夫更是法庭相見,可見玉女頭銜下,也有慾女的奔放。

14234366678258.gif

童瑤

  有著小章子怡稱號的童瑤,一出道也是被很多看好。不過,這一切在她被張國立兒子張默暴打之後都發生了改變。據悉,這次童瑤被打的原因是因為其在和張默戀愛期間還和自己的老師勾搭,最後落得個名聲、愛情雙虧的局面,真是遺憾。

14234366678258.gif

阿SA

  當你,紅遍兩岸三地的Twins組合稱得上是青少年的偶像,而且形象極其清純,可是如今兩位昔日玉女儼然成了慾女的代名詞,一個深陷豔照,一個婚姻感情複雜。阿SA在和鄭中基宣佈結婚的當他又宣佈離婚,而後不久就又傳出和陳偉霆的戀情,可謂神速,大眾不禁猜想,莫非兩人早就墜入愛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