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整容天后」自辯:要死也是我死先 政治時事,

「整容天后」自辯:要死也是我死先


「整容天后」自辯:要死也是我死先(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內地女大學生變身「整容天后」,原來是藉着整容經驗和社交人脈,在網上非法賣整形針藥,賺得第一桶金,再野心勃勃拓展業務遍及全國和海外,更揚言要斥資將寓所改建居家手術室。有網民曾質疑其整形服務的安全性,她駁斥:「如果是假藥,客戶早就組團來把我和醫生殺了,要死也是我們先死!」

  臉部多處整形

  該名女大學生阿霖,二十一歲,貴州人,蓄有一把金色長直髮,愛作韓式女神打扮。據悉,愛美的阿霖對外表極為講究,臉部多處曾接受注射及手術整形,包括隆鼻、瘦臉、蘋果肌、豐唇、和割雙眼皮等,本身已是「整容達人」。

  據知,有人藉着分享個人經驗,通過熟悉美容及整容業界的人脈網絡,輕易取得各類熱門美容用品和整形針藥,再放上社交網出售圖利,連受管制的藥物也有穩定貨源,迅即吸引大批內地客戶,很快賺得第一桶金。

  由於生意源源不絕,阿霖索性與整容業人士合作,提供「出診」服務,版圖擴至全國各地,包括香港和澳門。有人更聲稱曾獲客戶提供免費機票和住宿,遠赴英國「出診」。

  寓所擬改建手術室

  據知,曾有客戶向她質問其整形服務的副作用問題,阿霖即上載數張自己的注射整容照,以及有人對鏡自行注射的照片來作出反駁,聲稱:「我和醫生都有接受微整形,如果有副作用,我們還敢自己弄?」

  她除了在網上發布大量整形宣傳照,亦與時下女生一樣,愛在社交網張貼自拍照和「打卡」,連早前來港在五星級酒店的豪華客房進行「集體出診」,也有圖文並茂記錄,她當晚完成「診症」,獨佔客房,上傳身穿豹紋睡衣的性感自拍照,還把大疊千元鈔票排列在牀上,相信為當天的豐厚利潤。

  據了解,她雖仍在求學,但幾乎每月均乘飛機巡迴「出診」,又常出入高級消費場所,豪買名牌手袋和護膚品,花費不菲。阿霖更打算在農曆新年後,遠赴韓國進修整容課程,並擬將寓所改建成家居手術室。

  要聞

相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