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心算狂人王梓軒 成功需父幹 王梓軒,

網民嘲笑 心算狂人王梓軒 成功需父幹


【晴報專訊】近日憑「哭腔」翻唱《傻女》而人氣反彈的李逸朗(Don),上星期接受陳國峰及王梓軒主持的《Big Boys Club》訪問,Don自爆曾在北京收取百多元人民幣為大廈外牆抹玻璃,但王梓軒竟「神算」上身:「一百多元一天,一個月也有三萬多!」此話一出即引來網民圍攻,狂寸他在美國康奈爾大學畢業,卻連這麼簡單的數也計錯,唔通有錢人真係唔識計呢啲細數?

Don上周二在TVB節目《Big Boys Club》中細訴一個人在北京闖蕩尋夢的辛酸史,又自爆每晚替大廈外牆抹玻璃賺取微薄生活費:「是高薪的,都有一百多元一晚,要生活,所以Keep住做。」

「一個月有300日」

但畢業於美國著名學府康奈爾大學畢業的王梓軒卻突然爆出一句:「一百多元一天,一個月也有三萬多!」當時陳國峰、Don及導演都沒有感到不妥,雖然Don已即時更正沒可能每天都有工開,但王梓軒仍窮追不捨:「你不會每天去不同地方洗嗎?」而節目如常播出街,就連網上重播亦沒有刪剪。

該片段曝光後,網民群起狂寸王梓軒,「原來一個月有300日,怪不得每個月等咁耐先出糧」、「王梓軒眼中,三萬只係散紙」,就連Don亦受牽連「佢應該唱首傻仔比王梓軒聽」。網民亦極速將王梓軒大起底,其父親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王英偉,被指含住金鎖匙出世。

不過12年8月,有傳王梓軒的父親王英偉涉嫌公器私用,以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的身份利用公營機構公帑及行政資源,為兒子的演唱會宣傳,事後王梓軒重申無獲父親資助。

緋聞女友感心痛

本報昨日致電王梓軒經理人兼緋聞女友石祐珊,對於王梓軒計錯數被網民嘲笑,她代王梓軒回應說:「冇諗過有咁大回響!導演話佢都冇留意,冇Cut到就出咗街,所以都有同我講話唔好意思,我就覺得當笑話咁笑囉。」

石祐珊又透露王梓軒身在台灣寫歌,對於網民揶揄他是二世祖?石祐珊心痛說:「佢一向孭住呢個責任,因為佢家人好成功,識佢嘅人都知佢好慳家,雖然佢有好成功的父母,但佢一直好努力。」

而Don昨日在電話中亦直言:「網民好犀利,仲諗住唔覺,當時冇理由截停佢。」Don得悉王梓軒被網民圍攻即維護對方:「佢係一個好謙厚的人,唔會攞錢去炫耀,係一個好人,希望大家唔好咁講佢,唔失誤邊有得笑,同埋佢真係有錢的話,又點會拍《Big Boys Club》。」

協力:袁楚楚

撰文:Pat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王梓軒在《Big Boys Club》節目中神算一計,三千竟變三萬。王梓軒事後在fb留言自嘲:「心算狂人估計後面起碼有3萬多個燈泡。」王梓軒去年推出音樂電影為樓盤作宣傳,主題曲《千色》更獲得多個音樂獎項。父親王英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