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陳茵媺生咗喇!第二胎誕「羊仔」 茵媺,陳茵媺,




無綫小生陳豪的太太陳茵媺(Aimee)於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順利誕下第二胎!繼誕下大仔Aiden後,Aimee再誕下一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本來Aimee的預產期是三月初,今次與第一胎一樣,同樣是選擇自然分娩,故於本月中開始,她已一直期待「細佬」的來臨。早前她接受本報訪問時被問到何時生得?她笑說:「要睇吓細佬選擇鍾意邊日出嚟同大家見面,可能二月尾、可能三月頭。」而Aimee日前於微博晒獨照,還留言「等待、期待、時間過得真慢」。

陳豪與陳茵媺的次子剛於昨日出世,趕得切正月逗利是!

陳豪探完老婆後離開,眉開眼笑!

直到大前日,本報記者曾以短訊跟Aimee閒聊,問到「細佬」出世了沒有?她留言:「Not yet!I'm waiting for his arrival too……」終在昨日誕下愛兒。榮升兩子之父的陳豪於晚上6時許由醫院離開,但沒有接受記者訪問,據知今日陳豪與Aimee將會露面與大家分享再為人父母的喜悅。

陳豪與陳茵媺的次子剛於昨日出世,趕得切正月逗利是!

陳豪探完老婆後離開,眉開眼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