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這種被叫作「恐怖青蛙」的小東西,在面對威脅時候可以像「金剛狼」般自衛…連科學家都感到驚奇! 生活+趣聞,金剛,




大自然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動物的世界一直是人們想要探索研究的,我們試圖弄明白牠們的生活方式,牠們如何捕獵,又是如何面對危險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青蛙在面對危險時會有怎樣奇特的反應。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青蛙被叫做「恐怖青蛙」,當牠們感受到危險的時候,牠們會將自己的骨頭折斷,然後皮膚裡就會伸出一種尖尖的刺,用來攻擊敵人。

聽起來非常殘酷對吧?

▼這種青蛙出現再喀麥隆,當地人捕捉牠們作為食物。這種青蛙也因為牠們身上的毛而被稱為「多毛青蛙」。牠們身長11英寸,體內富含蛋白質,味道鮮美。

▼然而獵人必須處理青蛙每個腳趾上,骨頭突出來的尖尖的刺。這些刺平常是不會在牠們身上看見,直到青蛙把骨頭折斷,才能使其伸出皮膚,就像金剛狼一樣。但是只有牠感到受到威脅的時候才會這麼做。

▼這一現象連科學家也無法解釋,甚至存有疑問,例如:這些尖刺是如何收回的?

看起來似乎很溫柔的青蛙原來在面對危險時竟然會做出這麼激烈的反應,我們對這些動物還真是不了解。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多了解這些恐怖青蛙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