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呢個女人因為結婚戒指損壞而痛苦欲絕,喺不抱希望的情況下決定把佢交畀呢位男仔…但最尾奇蹟卻發生咗! 政治時事,




好像新的一樣!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結婚戒指是他們對自己伴侶承諾的象徵。當那些戴著它們來感受其他人對自己承諾的人來說,弄丟或者損壞戒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工匠是如此的重要。

一個被人當垃圾處理的戒指,被破壞得非常嚴重,幾乎無法再修補。幸運的是,這個人可以拯救它。看看下面這些難以置信的對比照片吧。

▼這是被扔到垃圾桶的那個戒指。

▼他用錘子和金屬圓筒來重塑戒指的形狀,這是修復戒指的第一步。

▼使用適當的力就可以比較順利的將戒指恢復到正確的形狀。

▼然後,他用一把銼刀開始挫平戒指的裂縫。銼刀還可以幫助重塑戒指的邊緣。

▼現在這個戒指已經比最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好多了,但是這還沒結束。

▼對於那些很深的裂縫,他會用14k金填補,確保戒指很堅固並且可以保持正確的形狀。

▼儘管鑽石非常的堅固,但是因為中間兩個已經破損了,所以它們都必須被替換掉。

▼接下來用金剛石氈棉卷拋光和恢復戒指的邊緣。

▼修復後的戒指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當你的戒指不小心丟掉,並且經過了垃圾處理的時候,有一個這樣的人來幫助你修復它真的是太好了。這樣,戒指可以永久的當做一對夫婦相愛的象徵了。

你是不是也不小心損壞過戒指,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學習到了吧。快把這個有用的方法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