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台北婚宴沒受邀 吳宗憲隔空祝福周杰倫 周杰倫,吳宗憲,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引領男女藝人們犧牲形象,挑戰各種高難度遊戲,果真成功吸引觀眾目光,7日於中視播出,創下1.66高收視率。他今下午特別帶著Kid喝紅酒慶功。雖未受邀參與周杰倫的台北婚宴,但吳宗憲仍維持一貫淡定態度,隔空祝福新人。

吳宗憲當年發掘周杰倫,簽長約培養成功在樂壇引起關注,之後吳轉賣公司,等同將周「易主」,兩人緊密關係疑似因此生變。圈內大哥、大姊包括張菲、張小燕都將出席周杰倫的台北婚宴,唯獨吳宗憲沒收到邀請,他現身電視台慶祝節目收視率,心情似乎不受任何影響,還說:「今天晚上我也在錄影啊,這樣等於是『雙囍臨門』!」

甚至大方祝福周杰倫與昆凌「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問及私下有傳訊息恭喜?他這才坦承:「都沒有。」緊接著又大開玩笑說:「等到婚宴結束,我們再來開個記者會。」有錢沒得包,吳宗憲打算將重金用來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今年已準備好再撒出400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