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心機/張鈞甯揭武媚娘「傲人祕密武器」 武媚娘,張鈞甯,武則天,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張鈞甯參與演出的《武媚娘傳奇》,在大陸收視率超夯,極受歡迎,尤其是劇中每個女人的扮相,都性感到令觀眾移不開視線,她在14日出席內衣品牌代言,特別獨家揭露,營造唐朝女性自信美的祕密武器。

張鈞甯表示為了讓自己胸前更有自信,她拍攝武媚娘時的祕密武器,是能夠自由調整空氣的胸墊,這東西不僅可巧妙展現唐朝女性的穠纖合度,也讓戲服著裝上更為便利,令張鈞甯即使有胸墊加身,也能無拘束自然展現演技。

事後證實效果不錯,因為武媚娘傳奇熱播後,張鈞甯不同以往的演出,在戲中收放自如的情感變化,牽動許多觀眾的心,張鈞甯也鼓勵女性朋友:「勇於挑戰本來的生活,勇敢追求目標,有夢想的女人是最迷人的。」

張鈞甯這天身穿一襲浪漫藍色平口洋裝,優雅現身代言,還大方與民眾分享:「希望一年後的自己,能完成挑戰全馬42公里馬拉松,以及到海拔超過4000公尺的西藏,參加對身心嚴格試煉的轉山之旅,挑戰自己並鍛鍊更強的心靈意志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