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子怡汪峰賭城疑秘婚王菲西藏拜佛五體投地 汪峰,章子怡,子怡,王菲,




羊年伊始,天后級女星都有甜蜜開始!剛訂婚的章子怡和汪峰蜜遊拉斯維加斯,有傳二人更在當地秘密註冊兼度蜜月,難怪子怡玩射擊及汪峰到賭場玩番兩手時特別Hyper。至於王菲則到西藏大昭寺五體投地拜佛。

農曆年前訂婚的子怡可能在賭城秘婚。

向來誠心禮佛的王菲經常出席佛教活動。

汪峰早前在子怡的生日會上驚喜求婚。

昨日返港的霆鋒封口不談栢芝。

農曆年前在36歲生日會上答應下嫁汪峰的內地女星章子怡,於新春期間繼續展示羊羊得「怡」的喜悅,孖未婚夫汪峰飛抵美國拉斯維加斯度歲。由於近年不少圈中人為低調處理婚事,都選擇到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所以已訂婚的「怡峰」到拉斯維加斯旅行,令網友猜測他倆此行會秘婚及順便度蜜月。

拗腰拍照

子怡與汪峰到賭城旅行,除了發新年財外,又到戶外射擊場玩射擊,去年憑電影《一代宗師》榮封「十二料影后」的子怡拍慣動作片,拿手槍時入型入格,而汪峰則變身小粉絲,拗腰為子怡拍照。

拍拖一年多便定下終身的汪峰與子怡戀情始於麻雀枱上,更有指賭術精湛的汪峰曾幫子怡媽咪贏錢,適逢來到賭城,汪峰當然亦小賭「怡」情。有網友指年三十晚於拉斯維加斯賭場捕獲汪峰,在賭枱上揭底牌的他非常專注,而子怡則在酒店邊歎茶邊等未來老公。

去年9月與謝霆鋒世紀復合的天后王菲,就算蜜運都誠心修佛。篤信密宗多年的她不時親身到印度、西藏等地祈福。日前有網民在西藏拉薩被譽為至高無上的「大昭寺」發現王菲五體投地誠心朝拜。有指王菲於2008年曾與當時的老公李亞鵬到大昭寺求子,未知此行是否祈求天賜「鋒味羊B」。

「鋒味」行善

這邊廂的阿菲誠心作福,另一邊廂男友霆鋒亦積極行善積福,據知憑《十二道鋒味》風靡中港的他會「食」住個勢,與慈善機構合作推出自家「鋒味曲奇」,第一批會炮製888盒作慈善用途,派發給內地患腦癱的小朋友。而霆鋒繼早前投資百萬買下知名沙律店股份後,羊年將會繼續擴大飲食王國的版圖,在港開辦旗艦餅店,主攻網上訂購生意,預計兩個月內會成事。

霆鋒避談栢芝

此外,謝霆鋒昨日約下午四時,與助手現身香港國際機場,他表示剛從內地返港,問到有否致電父母拜年、有否在內地陪女友王菲、一對兒子有否向他拜年等問題時,他一概說:「唔答!」提到之前有傳前妻張栢芝有新歡,霆鋒沒有回答,又稱沒有看新聞。

另外,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昨日齊齊出發到馬爾代夫享受陽光與海灘。而陳敏之及陳展鵬則搵銀至上,昨日飛往多倫多登台,陳展鵬更興奮地說:「可以睇結冰嘅尼亞加拉大瀑布。」

農曆年前訂婚的子怡可能在賭城秘婚。

向來誠心禮佛的王菲經常出席佛教活動。

汪峰早前在子怡的生日會上驚喜求婚。

昨日返港的霆鋒封口不談栢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