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台灣夜會愛兒 成龍祖名傾天光林鳳嬌開心 祖名,成龍,房祖名,




成龍趁有幾小時空檔,立即乘搭夜機返回台灣與祖名相聚傾天光,而林鳳嬌陪着兩父子談心。

next 1/1 pre

祖名更新自己的微博,上載了父親成龍為自己剪頭髮的照片,而母親林鳳嬌則全程陪伴着他們。

next 1/1 pre

祖名除了上載與父親成龍、母親林鳳嬌的合照外,微博的頭像亦換上了新髮型的相片。

next 1/1 pre

祖名剪髮前和剪髮後的比較。

next 1/1 pre

成龍今日已經到了成都宣傳新片。

next 1/1 pre

房祖名去年8月因吸毒被捕,於看守所被拘留半年後,本月13日凌晨獲釋,並於情人節當日召開記者會向公眾鞠躬道歉,事後返回台灣。由於被拘留,祖名已超過半年沒有更新個人社交網站,他終於在中午親自上傳兩張新相,在其中一張相中,看見父親成龍親自為他剪頭髮,而相中亦見一名女士背影,她正是祖名的母親、換上新髮型的林鳳嬌!另一張相是祖名剪髮後的新Look自拍,他留言:「從心開始。」換上清爽髮型的他,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祖名冇回顧唔開心嘢

已到達成都宣傳新戲《天將雄師》的成龍工作繁忙,未有在祖名獲釋時現身看守所,又沒有出現在愛兒的道歉記者會。口硬心軟的成龍看似對兒子相當嚴厲,其實愛子心切!原來他昨晚趁住自己有幾個小時空檔,漏夜乘飛機前往台灣,父子相隔半年沒有見面,久別重逢,更擔任兒子「專屬髮型師」為祖名剷青!他又甘願犧牲睡眠時間,與兒子盡訴心中情:「我哋自從8月後都冇見過,見到好開心,成晚冇瞓傾偈!內容都係閒話家常,冇回顧啲唔開心嘅嘢!」他又讚祖名成熟了很多,心感安慰。

網民讚好成龍放心

問剪髮是誰的Idea?成龍笑言是自己多口:「係我傾傾吓叫佢不如剪個髮,寓意重新開始,祖名都話好!我已經好醒,先幫佢紥起三條辮,驚剪得唔好!佢媽咪全程都望到實!」成龍除演技了得,原來剪髮一樣掂!網民都紛紛讚好,更指成龍能給祖名最大的鼓勵:「我初時都驚,依家算放下心頭大石。」

父子合力炮製新碟

與祖名短聚數小時後,成龍一早就離開台灣,趕到成都繼續新片的宣傳:「我個檔期成日都改,自己都唔知幾時可以再見到佢,都係趁尋晚有幾個鐘飛過去。」成龍又表示即將推出新CD,更會由祖名監製,會錄5首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