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楊冪廿四孝媽咪跪地換片 楊冪,

楊冪做個時尚媽咪,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資料圖片)


楊冪廿四孝媽咪跪地換片

多位藝人今年成為新手爸媽,首次與「小寶貝」一同過年,包括內地當紅花旦楊冪與劉愷威、台灣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以及內地藝人秦海璐!而楊冪為帶女兒返港跟爺爺嫲嫲拜年,甘願在女兒「小糯米」面前放下「三十億姐」的身份,當眾在北京機場候機室跪下,為愛女親自換片做個盡責好媽媽!

有「三十億姐」之稱的內地一線女星楊冪去年6月為老公劉愷威誕下愛女「小糯米」,榮升人母的她繼續與老公齊齊吸金,做個「時尚媽咪」,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不過,楊冪亦相當大頭蝦,日前她就在微博透露:「把洗髮水當洗面奶了,給自己點讚。」湊女湊到失晒魂!除了自爆大懵,她亦上載囡囡生活照,年卅晚她上載「小糯米」頭戴熊貓帽的相片向大家拜個早年,簡直Cute爆!

劉丹爆兒計劃追B

愛女心切的楊冪,更甘願在女兒面前放下大明星身份,日前她素顏仍容光煥發,被發現與老公劉愷威現身北京首都機場VIP候機室,為愛女換片時當眾跪下,完美在現實生活中演繹「廿四孝媽媽」!由於兩夫婦對愛女私隱保護有加,名字與面容都從未曝光,今次在候機室亦只見「小糯米」頭髮!雖有保母在旁,盡責媽媽楊冪仍事事親力親為,「(目及)實」囡囡一舉一動,劉愷威亦有幫手,兩人全心投入照顧女兒,被拍下也不知道!換尿片後劉愷威把女兒抱入懷,楊冪被逗得哈哈大笑,一家三口樂也融融,幸福滿瀉!

劉丹開心兒媳與孫女返港過新年。(資料圖片)
  • 劉丹開心兒媳與孫女返港過新年。(資料圖片)
雖然有保母在場,但楊冪仍不顧「三十億姐」身份,跪地幫手為女兒換尿片,劉愷威亦在旁照顧。
  • 雖然有保母在場,但楊冪仍不顧「三十億姐」身份,跪地幫手為女兒換尿片,劉愷威亦在旁照顧。
楊冪與劉愷威有女萬事足,難怪她面露幸福笑容。
  • 楊冪與劉愷威有女萬事足,難怪她面露幸福笑容。

而劉丹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亦透露新抱帶孫女由北京趕回港向他拜年:「佢哋返咗嚟喇!(好掛住孫女?)梗係掛住,佢一唔喺香港,成間屋都靜晒!」丹爺又謂不會催兒子及新抱追多個:「佢哋有計劃!」其實愷威亦表示過想家中更熱鬧,堪輿學家陳子才就指:「兩個都屬虎,係天喜桃花年,好大機會添丁,不過生女機率大啲!」

黑人幫得手,上載餵奶相。
  • 黑人幫得手,上載餵奶相。
當了媽媽的秦海璐,表示今年春節特別忙。(資料圖片)
  • 當了媽媽的秦海璐,表示今年春節特別忙。(資料圖片)

黑人餵奶姿勢錯

同樣新手上路的還有陳建州(黑人),身為「愛妻號」的他對剛誕下雙胞胎仔仔的太太范瑋琪錫到燶,上載親自幫手餵奶的影片,不過有眼利的網友表示:「抱的姿勢錯了,要豎着,否則要嗆到!」看來他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另一位新手媽媽秦海璐上月尾喜得貴子,仍在坐月的她指今年跟以往不一樣:「因為我當媽媽了,要照顧孩子!也正因為有了孩子,今年的春節特別開心,一家人圍着孩子轉!」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