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兩大強者破天荒合作 星爺徐克攜手降魔 星爺,徐克,周星馳,




【投資約四億人民幣】兩大強者破天荒合作 星爺徐克攜手降魔

2015-02-01 08:30:00



(資料圖片)

內地富豪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影業公司,今年大力進軍影壇,除了與王家衛有連串合作外,又投資了周星馳正在拍攝中的《美人魚》,最近該公司又拉攏兩大導演,合作拍攝3D版《西遊.降魔篇2》,影片監製將由星爺擔任,導演由徐克出任,預計今年八月開拍,影片投資成本約四億人民幣,定檔二○一七年賀歲檔期上映。

正在深圳忙於為《美》片埋尾的星爺,最近與徐克已多次接觸,雙方就劇本和拍攝方向取得初步共識。由於兩位導演拍攝風格迴異,在拍攝現場都是揸弗人,故兩位強者合作,難免會有意見分歧。不過據悉今次星爺十分有誠意與徐克合作,在影片正式拍攝時,一切會以徐克作主導,不會過份干涉,盡量給他發揮其魔幻世界。

演員陣容會盡量起用原班人馬舒淇、文章和黃渤,但目前星爺和徐克還各自在忙,所以還未正式會洽談演員,除了上集演員外,還會新加入內地年輕偶像演出。而影片的3D特效,打算請《阿凡達》(Avatar)的特效團隊擔任顧問。

由周星馳監製、編劇、導演的《西遊.降魔篇》前年春節上映時,在內地狂收十二億人民幣,全球票房已經逾兩億一千五百萬美元(約十六億六千萬港元),成為全球最賣座的華語電影第二位,僅次於鄭保瑞執導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兩億三千萬美元(約十七億八千萬港元)。

因影片大賣,星爺一直有計劃開拍續集,不過因不滿意劇本,去年他就改動計劃,打算先開拍《美人魚》,待《西》片劇本搞好,星爺知道徐克很有興趣拍攝西遊記題材,所以就索性請他來拍。而記者昨日向星爺求證,但他不願作出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