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黎淑賢發文暗示婚姻現危機 活於謊言中? 黎淑賢,




黎淑賢喺微博發文,暗示感情出現問題。

next 1/1 pre

黎淑賢同老公07年結婚。

next 1/1 pre

黎淑賢為老公誕下兩子。

next 1/1 pre

12年許智政被拍得當街攬啜已婚女。

next 1/1 pre

斷到正一正。

next 1/1 pre

當時黎淑賢否認老公出軌。

next 1/1 pre

黎淑賢

next 1/1 pre

95年亞姐亞軍、現年37歲嘅黎淑賢(Bonnie)經歷過與盧惠光嘅一段婚姻後,已是兩子之母的她,07年下嫁美容醫生許智政(Angus),期後再誕下兩子,不過12年Bonnie丈夫被拍得與女子當街攬啜,有報道指Bonnie多次斷正公偷食斷正,之後更傳出婚變消息,但一直以來Bonnie都未有正面回應。

今日大約凌晨兩點,Bonnie忽然在微博貼上文字圖,寫有:「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稱呼,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愛人容易,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不斷付出、妥協和堅持。」佢亦留言謂:「容忍......不等如(於)接受,不說......不等如(於)不知道,愛是......相(雙)方等價交往或許要是相向對待,但這肯定是公平公正!人......就是活在呼吸與心跳之間,何必相(雙)方痛苦,若是放手。飛翔吧......又何嘗不是一樣?」貼文似乎暗示Bonnie有意「放手」。同時佢亦貼出另一張文字圖,寫有:「I just wish I kne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意思係「我只希望我知道謊言背後的真相」,似乎暗示自己正活於謊言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