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一個女仔可以健身到乜嘢程度?睇睇呢個被稱為「肌肉芭比」嘅俄羅斯女仔,你一定會被食驚得說唔出話嚟。 生活+趣聞,




健身果然能夠改變一個人。

人們總是說健身能夠讓人改頭換面,變成新的自己,但是沒想到18歲的俄羅斯女孩Julia Vins會變了這麼多。她有一張天使一樣精緻的面孔,但是從脖子以下卻肌肉發達,結實的手臂和二頭肌連男生都會自愧不如。

▼18歲的Julia Vins有與柔弱面孔完全不一致的身材。

▼這種巨大的反差讓她在國內的健身網站受到關注。

看到Julia的人都稱她為「肌肉芭比」,她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她知道自己有美麗的大眼睛,也知道有些男生無法接受自己的身材,但是對她來說這些都不重要。從小時候開始,周圍的人就總是拿她與芭比娃娃比較,但是她覺得這並不能給自己帶來快樂。Julia學過音樂,也很喜歡閱讀,但是她更喜歡健身,她認為現在的身材與自己的靈魂比較相配。

▼Julia赤裸上身展示自己的肌肉。

▼她在Instagram上有無數追隨者。

▼她按照食譜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也堅持鍛鍊。

▼2011年時她的身材還沒有那麼健壯。

▼從小到大,她精緻的臉龐從來沒有改變。

Julia從15歲開始去健身房。當時她並沒有特別喜歡的運動,後來希望通過重量訓練增強自信。一段時間之後,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興趣所在,那就是舉重。通過舉重鍛鍊出肌肉讓她非常有成就感。

▼Julia非常喜歡舉重。

▼這是她的男友,也很喜歡健身。

▼她的男友已經29歲,兩人非常相愛。

▼15歲時Julia開始喜歡上了健身。

▼這是她的狗狗。

▼她的身材連男生都會自愧不如。

很多人不理解Julia的生活方式,但是她從不在意這些。只要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就能獲得幸福。勇敢的人從來不會被閒言碎語束縛。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肌肉芭比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