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洛杉磯病逝 「冼樸」死前五天留言自嘆




尼莫伊因慢性阻塞性肺病於洛杉磯寓所病逝。

next 1/1 pre

Zachary Quinto對於「冼樸」離世,表示心碎了。

next 1/1 pre

名嘴皮爾斯摩根上載他與尼莫伊的最後訪問以作懷念。

next 1/1 pre

在經典科幻電視劇和電影《星空奇遇記》(Star Trek)中飾演「冼樸」的老牌演員尼莫伊(Leonard Nimoy)昨晨因慢性阻塞性肺病,於洛杉磯寓所病逝。尼莫伊在逝世前五天曾在Twitter留言:「生命就像花園,雖總有完美的一刻,但卻不能長存,唯獨在記憶之中。」留言末端還寫上冼樸常講的祝福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LAP, Live long and prosper),可能心知自己命不久矣。

第一代冼樸離世後,不少圈中人亦紛紛留言悼念,如在電影《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Star Trek into Darkness)同樣扮演冼樸的同志男星Zachary Quinto留言道:「我心碎了,我很愛你我的摯友,我會每天都想念你。」而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更上載他與尼莫伊的最後訪問以作懷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