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被翻舊情史 戥愛郎慘杏兒自爆與男友已見家長 杏兒,胡杏兒,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胡杏兒近日蜜運成功,戀上40歲的夜場PLAY老闆Phil Lee,昨日面對傳媒首談這段情,杏兒難掩甜絲絲兼春風滿面,承認二人已見家長,對於愛郎被翻炒舊情,杏兒護航:「都戥他慘,大家都有過去的。」

  文:游艾維 圖:張家宜

  早前被拍得和年輕才俊Phil Lee於台北街頭咀嘴的胡杏兒,公告戀情後昨天首次見傳媒,出席「香港導盲犬訓練中心」開幕活動,見她一臉春風得意,問到拍拖是否好開心?她開心說:「可說不負眾望吧!」拍拖數個月的她被問Phil怎展開追求,她說:「沒怎麼追求,大家很夾,想法很相近。」

  父母好滿意

  有指男友已求婚,故杏兒不續約無綫,她說:「續約我未諗,和他無關的,他沒那麼快有這麼大的權力,(打算閃婚?),嘩,應該未。」杏兒續說與男友甚少傾公事,惟對方也會給予意見,再追問男方是否已求婚?她說:「未那麼快。」

  至於Phil是否符合做老公條件?她掩面害羞的說:「我不懂答你們這些問題呀!(想開花結果?),自己年紀不輕,不過拍拖的時間不多,想多點時間相處下。」原本二人未能慶祝首個情人節,幸好男友時間上作出遷就,倆口子可甜蜜慶佳節,她謂雙方已見過家長,問父母給予多少分?她說:「好滿意。」

  為男友護駕

  Phil近日被翻情史,杏兒即為男友護駕說:「都戥他慘,所有事我都知,大家都有過去的。(被封港姐殺手?),他沒有咁犀利。」有指Phil對杏兒很認真,不時帶她見朋友,她說:「一切是Timing問題,他承受了好多不必要的壓力。」

  ■胡杏兒出席「香港導盲犬訓練中心」開幕活動。

  ■胡杏兒大方暢談新戀情,期待首個情人節甜蜜蜜。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