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婚前協議:發脾氣要老公番 官恩娜秘嫁富貴醫生 官恩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去年11月官恩娜(Ella)接受了中法混血男友求婚,之後只籠統表明於今個月結婚,原來前天兩人已經註冊簽婚書,亦即時開展蜜月之旅。據知婚前Ella與任職醫生的老公有不明文協議,就是無論Ella怎樣發脾氣也好,老公也要想辦法𠱁她,而且一旦發生爭拗,雙方不可離開直至將問題解決。文:鍾舜英

  官恩娜昨日透過所屬的華納唱片宣布:「我已經結咗婚」由於雙方親友希望婚禮低調進行,因此婚禮只邀請雙方親戚好友出席,未有邀請圈中朋友及傳媒到場,Ella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傳媒朋友的關心及祝福。

  婚後繼續幕前工作

  2月2日Ella在港舉行婚禮,並由律師為一對新人主持婚姻註冊儀式,Ella事後表示非常開心及興奮,並感激丈夫一直對她的寵愛及照料,未來日子也會繼續自己喜歡的演藝工作,希望在音樂上可以有好成績,以答謝大家的支持。

  怕商業化拒婚紗贊助

  《東周刊》昨日獨家披露Ella早前與老公毛諾理到法國拍攝的婚紗照,原本有贊助商希望贊助Ella價值50萬元的婚紗,但Ella不想婚禮變得商業化,所以婉拒後自行用選了價值近10萬元的婚紗。據知,Ella老公的父親於退休前是經營高級品牌時裝生意,哥哥是大律師並於法國南部建有逾萬呎大宅,家族身家豐厚。而Ella亦有一套獨特的御夫術,聞說Ella在婚前與老公定下不文明規定,每當Ella發脾氣時,老公定要想辦法𠱁她開心,而且一旦兩人發生爭拗時,雙方也不可離開現場要直至將問題解決為止。

  此外,與Ella屬同一唱片公司的柏豪也要送上祝福:「恭喜兩位,白頭到老,年生貴子,唔好掛住我……放心去享受幸福美滿嘅人生。」在截稿前Ella的前緋聞男友吳卓羲仍未有回覆。

  謝天華一索得男

  昨日喜事重重,巳婚多年的謝天華與太太李天恩(Tina)的兒子出世了,預產期於本月的Tina因42歲屬於高齡產婦,有早產的可能,昨晚在無綫《東張西望》節目中,宋熙年代謝天華報喜︰「謝天華同佢老婆的愛情結晶品出世了,母子平安!」

  ■未知謝天華可有留在老婆身邊侍產呢?(資料圖片)

  ■性感婚紗照充滿朦朧美。

  ■官恩娜的笑容充滿幸福。

  ■官恩娜與老公在前日註冊。

  ■官恩娜手上的龍鳳 應該是千萬嫁妝的一部分。

  ■官恩娜老公原來有個顯赫家族。《東周刊》圖片

  娛樂

相關新聞

婚前協議:發脾氣要老公番 官恩娜秘嫁富貴醫生

官恩娜低調嫁中法男友

醫學界男神抱得女神歸

Tim揭Ella偷師秘婚

35歲官恩娜豪玩秘婚

Dear Jane爆密密取經柏豪祝年生貴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