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佢製作了一個睇起身像糖盒的嘢,喺手機冇電的時候會發揮關鍵作用…瞬間成為低頭族的救星!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立刻開始自己製作。

手機是現代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沒電關機簡直就是世界末日!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電量只剩5%時,需要處理的事情就會變的超級多。也許是需要打電話給朋友解釋遲到原因,也許是因為老闆發來的緊急郵件……總之一定會讓你焦頭爛額。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很多人隨身攜帶著行動電源。其實只需要一塊9V電池、一個糖盒和一個充電線路板就可以自己製作便攜式行動電源,看一下這個人是怎麼做到的吧。

▼把電池和線路板裝在盒子中就可以了。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關鍵時刻卻有大用處。

製作方法:

1. 在糖盒上開孔。

2. 將電池與線路板放進盒子中,並安裝控制開關。

3. 打開開關後,只要關上盒子就能夠充電。

雖然自己製作的行動電源看起來比較粗糙,但是非常方便。製作過程並不需要專業設備,很容易就能成功。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送給朋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夠自己動手製作行動電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