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阿嬤催生小周周 周杰倫:快了!快了! 周杰倫,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為體恤90歲阿嬤不宜長途飛行,無法出席英國婚禮,他和昆凌9日在W Hotel 10樓戶外泳池舉辦,台北低溫僅10左右,備有多台暖爐,不過其實戶外婚是阿嬤的主意,老人家思想新潮,覺得要到戶外才有參與感,不忘催生,希望快抱曾孫,而周董在敬酒時被問及何時懷小周周,他回答:「快了!快了!」

這場戶外婚宴主打遊樂園風,從接待處設計成爆米花販售台造型開始,進入宴會中看到舞台以旋轉木馬的裝置及精心搭建的天幕,賓客有如進入「遊樂園」般的樂趣,在迎接新人出場時,現場弦樂團拉起悠揚樂音,演奏周杰倫作曲的進場樂,兩人抱著愛犬麻吉漫步於特別搭製的泳池步道,新人來到舞台上切蛋糕與眾人分享新婚喜悅,切蛋糕時播放著《愛的飛行日記》,接著詩班演唱《Happy Day》、《Because of you》祝福新人。

喜歡魔術的周董,還邀請魔術師準備了15分鐘的表演,與現場賓客互動,婚禮菜色從西式牛排,至中式佛跳牆都有,是遠在英國的周董和唱片公司同事討論決定的,婚禮約從7點30分開始,直到11點半結束,預計花費約6百萬。

相關新聞

昆凌爆乳禮服送客 敬酒阿莎力一口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