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呢個紋身博覽會上,每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紋身玩家都帶著地獄氣息同你對望…你會懷疑自己係否還喺人間。 政治時事,




我簡直無法理解。

現在的一些刺青玩家,他們看起來好像是最新的低成本恐怖片中的演員,或者是外星人。

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舉辦的委內瑞拉刺青國際博覽會上,那些人刺青玩家身上所有的修飾和著色都是真的,他們的展示品會讓你無法直視,甚至會想逃離現場。

他們有的人植入尖利的牙齒,甚至是進行眼球刺青,讓他們看起來更加的貼近自己的想像。在這為期四天的活動中,博覽會向我們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刺青玩家,有些極端的人甚至改變了他們頭骨的形狀,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

▼Mary Jose Cristerna,來自墨西哥,被稱為吸血鬼的女人。

▼為了接近她對於吸血鬼的形像,Cristerna在自己的牙齒上做了很大程度的修改。

▼除了極端地改變她的臉,她還為人們留了一扇心門待你打開。

▼這個著名的委內瑞拉的男人也出現在著為期四天的活動中。他為了變成大反派「紅骷髏」(Red Skull)可是連自己的鼻頭都割掉了。

▼Kala Kaiwi,世界上最大的耳洞記錄保持者,他的耳洞直徑有109毫米。

▼Carlos Dehaquiz,他看起來像蜥蜴,不過這在活動中算是很正常的了。

▼這個女人展示了她左腿上的設計,圖中可以看出有一個骷髏的刺青。

▼這挑戰你膽量的刺青博覽會,你敢去嗎?

▼靠刺青把眼球變成藍色?根本連想像都無法。

不僅是做這樣刺青的人要有足夠的膽量,連光是看這些照片更是需要很大的膽量好嗎!分享給你的好友看一看吧,有誰真的會想做這樣的嘗試嗎?或許你要善意提醒他一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