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中國大媽遊泰 機場曬紅BRA黑底 政治時事,

圖片來源:facebook


繼在航班上羞辱空姐、不排隊還打人之後,中國遊客在泰國再出醜!泰國媒體報道,近日有中國女遊客在清邁機場候機時,旁若無人地將胸圍、底褲等內衣,晾曬在候機大廳座椅靠背上,由於「顏色非常鮮艷」引起關注,不少泰國人認為「行為不合適」,中國網民則痛批「素質低下,不知羞恥」。

圖片來源:facebook

「中國遊客形象再次受損,希望這類事情少發生!」泰國亞洲大眾傳媒公司在新浪網的官方微博「泰國頭條新聞」昨天發微博稱:「據泰國電視3台早間新聞報道,有中國女遊客將內衣晾在清邁機場候機大廳的座椅靠背上,而且顏色非常鮮艷,引發了(泰國)觀眾的討論。」

清邁市居民Montri Punyafu昨天以「中國遊客把內衣晾在清邁機場的椅子上」為題,在其facebook網頁上載五張相關照片顯示,晾曬的內衣包括一個粉紅色的胸圍、一條黑色的小底褲以及一件上衣。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一位中國人模樣、膚色比較黑的女子,坐在晾曬內衣的這排座椅上,若無其事地專心玩手機,有報道稱她可能就是內衣的主人,相關電視畫面顯示,當時機場人流如潮。

緊貼着的一個座椅上坐着一個年輕男子也很淡定,正與對面的三、四位中國人模樣的女子講話。他手中拿着一張大紙,上面寫有「泰好旅遊」四個簡體字。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有業內人士稱,「泰好旅遊」可能是一家旅行社的名字,該男子可能是導遊。

「又丟人了!不忍直視!」相關報道在內地互聯網引起一片嘩然,有網民稱,泰國是佛教國家,「中國大媽你真應該自重些。」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還有網民調侃稱:「這麼小也來曬!一看就是平胸女啊。」也有網民質疑:「怎麼能證明一定是中國女遊客呢?亞洲人長得都一樣。」

中國遊客近期多次在泰國「出事」,僅去年的十二月,就先有四名中國客在曼谷飛往南京的航班上向空姐潑熱水,還威脅「炸飛機」,導致航班返航;後有兩名中國女子在曼谷機場插隊,並追打一名制止她們的泰籍女子,被警察帶走;還有中國遊客在清萊府偷走路邊的三輪車「自駕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