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新春票房報捷 發哥Chilam興奮等慶功  發哥,張智霖,Chilam,周潤發,




《衝上雲霄》及《賭城風雲II》同樣取得好成績。

next 1/1 pre

劉嘉玲今晚正好約會發哥,順道慶祝。

next 1/1 pre

張智霖為成為單日港產片冠軍開心。

next 1/1 pre

吳君如的《12金鴨》居第二位。

next 1/1 pre

今年電影賀歲檔競爭激烈,分別有張智霖(Chilam)、古天樂及吳鎮宇孭飛的《衝上雲霄》力拼周潤發(發哥)及張家輝的《賭城風雲II》(內地名為《澳門風雲2》),還有吳君如率領眾星的《12金鴨》,而新春假期大年初一「首戰」票房成績又係點戰況?

佘詩曼感謝支持

《衝上雲霄》大年初一收超過300萬港元,成為港產片之冠,連埋優先場及年初二票房,累積已過千萬港元,至於內地,《衝上雲霄》年初一單日錄得2,200萬人民幣票房,Chilam收到兩地票房消息後興奮不已,希望香港人在羊年無論事業、生活與愛情都「衝上雲霄」!片中女主角佘詩曼雖然身在外地,獲悉票房報捷坦言開心及感謝觀眾支持,她說:「係羊年嘅一個好開始,聽聞初七會慶功,我都會盡量抽時間出席。」

劉嘉玲約會發哥

至於影帝發哥、張家輝及影后劉嘉玲領軍的《賭城風雲II》亦亳不遜色,大年初一在內地票房高達6,000多萬人民幣,香港的票房成績亦不俗,大年初一收266萬港元,女主角劉嘉玲獲悉票房報捷當然十分開心,透露剛巧約會發哥吃飯,可以順道慶祝,而電影慶功宴則要等待導演安排。

《12金鴨》暫居亞軍

另外,吳君如的《12金鴨》,題材新鮮,邀得謝霆鋒、趙薇、陳奕迅及任達華等巨星客串,大年初一票房達269萬港元,而動晝《STAND BY ME:多啦A夢》初一勁收333萬港元,累積票房1,176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