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梁齊昕濕平解悶 揚言非拜金族 梁齊昕,CY女,齊昕,

梁齊昕不時拍下店舖櫥窗,只睇唔買。


【太陽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Facebook前晚十一時許,於Status出現「梁小姐將會離開香港一會兒,不便之處,敬請諒解。」於早上七時更變成「梁齊昕小姐將無限期地婉謝和拒絕所有媒體的邀請、來電和通訊,梁小姐表示萬分抱歉,亦謝謝各界關注。請給梁小姐一點私人空間,你們手上擁有的聯絡方式是不會找到她本人的。」

「失蹤」一晚的梁齊昕,昨日下午3時許獨自現身中環,心情似乎不錯,邊行邊用手機拍攝路邊店舖櫥窗,及至發現記者,即取出黑超戴上,記者上前問到其Facebook留言,她擰擰頭,極細聲地說了一句:「我唔知」,然後急急腳步入附近一間酒店閃人。而於昨晚有線播出的《我係梁齊昕》訪問中,齊昕直認是香港人,但因為在英國生活多年,並非地道的「港女」和有「公主病」。齊昕雖曾在網上大晒印有「Chai」字樣的名牌手袋,但表示並非崇尚名牌,該手袋是她買過最貴的東西,特別訂造等了半年才到手。

梁齊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