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呢D女明星都喺情慾戲時起了生理反應...范冰冰坦白全身被摸遍時也唔禁羞羞了.. 冰冰,范冰冰,BKD_S,李冰冰,

14240112484545.jpg





明星們拍激情戲是一種常態,你想紅拍激情戲不失是一種上位的好方法,總比出去賣肉體好,現在就跟小編一起點評下那些激情戲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14240112488099.jpg
  陳喬恩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一直以扮演偶像劇中的「拚命三郎」、「灰姑娘」、「命運坎坷的女子」形象,以致於大家停留在她身上的印像只有:單純、可愛。但是誰能想到陳喬恩在《命中註定我愛你》劇中曾經大喊「我不能再等了,我現在全身都好熱」這樣露骨的字眼。陳喬恩曾表示自己十分抗拒那種纏綿的吻戲,但此次與阮經天卻要上演大尺度床戲。因此她只能依靠酒精的力量,讓自己投入到這段激情戲的拍攝中。
14240112481261.jpg
楊冪
  楊冪出演過許多宮廷戲,劇中角色不乏愛恨情仇,端莊賢淑。而楊冪拍起床戲來則十分「激烈」,甚至發生流血事件。據悉,楊冪在拍《仙劍3》的時候和胡歌有過一場激情戲,當時因為劇情的需要,兩個人必須表演出慌亂之中撞一起,接著上演吻戲。但是由於用力過猛,楊冪的鼻子被撞到流血不止,還自我解嘲道:「這是我拍激情戲的第一次流血,十分珍貴」。此舉更是遭到網友的調侃稱:「冪冪,敢問你這麽猴急是看上人家胡歌了嘛!」
14240112484099.jpg
湯唯
  每當提起湯唯的名字,就不得不讓人想到她在電影《色戒》中與梁朝偉的大尺度激情戲,這部片子雖然令她一炮而紅,甚至走上了國際舞台。但其中的各種露骨鏡頭也遭到許多的非議。湯唯在《色戒》中的逼真程度簡直令人無法分辨是不是假戲真做。湯唯自稱之所以能將床戲演繹得淋漓盡致,全靠導演李安指點:「在劇中,你就模仿貓,梁朝偉就是狼!」
14240112483533.jpg
姚晨
  大嘴姚晨一向在娛樂圈中一向人員頗佳,更是憑藉《武林外傳》中「郭芙蓉」一角色廣為觀眾喜愛。調皮可愛的「郭芙蓉」大家看夠了,《非誠勿擾2》中的「芒果」也看夠了,而姚晨的床戲倒是令人覺得很新鮮。但是對於姚晨來說印象最深的一次床戲時在寒冬的深夜裡與劉燁拍吻戲,明明已經冷到不行了還要假裝很來電,她自稱拍得很high,很過癮。
14240112481499.jpg
李冰冰
  李冰冰一直出演正派角色較多,古靈精怪也好,小鳥依人也罷,劇中的她總是格外討觀眾喜歡。在床戲上,李冰冰似乎也是頗有「天分」。與周渝民合作的《蝴蝶飛》中有一場激烈的床戲,周渝民表示本來應該是男方主動,但怕李冰冰誤會的,也就不敢動作太大。結果拍攝過程中出乎意料的是李冰冰居然主動「勾引」周渝民,作出了一系列挑逗十足的動作,這也難怪嘛,美男當前,享受得很。
14240112485328.jpg

黃立行
  黃立行過去都以性感型男在樂壇遊走,過去曾和蔡依林、楊乃文等女星在MV裡頭有火辣性感演出,甚至《無神論》裡,他還和電眼美女林熙蕾有激情濕吻戲。他到《杜拉拉》飾演白領高管,徐靜蕾自然不會放過他的雙唇,安排他和自己、莫文蔚拍激情戲,讓他大展吻戲絕技。劇組打趣的說,要是有最佳電影接吻獎,黃立行是最佳男吻星。
14240112488436.jpg
舒淇
  舒淇與張震談到拍吻戲最有趣的一次是《最好的時光》,張震有場戲要由廳到房吻足十多分鐘,停機後他倆還在投入地吻,吻到連導演叫停都不知,舒淇說:「我和張震開始擔心是不是吻得太久了,於是停下來,發現導演和攝影師已經在抽煙了。」
14240112486475.jpg
范冰冰
  范冰冰拍激情戲愛幻想。內地女星范冰冰曾拍了不少的激情戲,而范冰冰也曾招供,自己在拍激情戲的時候會有生理反應,還會將對方當成陳冠希、吳彥祖這類的型男。
范冰冰自曝起濕潤生理反應的十部激情裸戲(圖)
14240112488560.jpg
馬伊琍
  佟大為與馬伊琍當著文章的面拍吻戲在拍《奮鬥》的時候,大家還都不知道馬伊琍跟文章是一對哦,但是只有佟大為知道,可是偏偏這個劇,馬伊琍跟自己丈夫文章沒有親密戲,卻跟朋友佟大為是一對,而且吻戲多的我們都數不過來。不知道在同一個劇組的老公是個什麼感覺,但感覺他倆都非常敬業,馬伊琍忘情地吻著佟大為,文章忘情的吻著李小璐。
14240112482707.jpg
楊千嬅
  楊千嬅在拍《天生一對》時完全豁出去,自我摸胸、脫胸罩,作大特寫,和男主角任賢齊還有一場激烈的床上戲。僅穿胸罩的千嬅,與小齊狂吻之餘,小齊更手口並用,以手撫摸千嬅胸部,觀眾看到嘩聲四起。問到拍攝該場戲的感覺時,小齊顯得不知所措,坦言有少少緊張,談到手感方面,小齊即顯得尷尬非常,面紅耳赤謂:怎麼形容呢!都記不清了。
14240112486627.jpg
張柏芝:尺度還不夠大
媒體對張柏芝最為關心的,更多的是關於她在《無極》中的激情戲。"其實我一點不尷尬,因為我們都是在工作,沒有那些什麼佔便宜的念頭。而且真田廣之很專業,其實那場戲,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們都不覺得奇怪,因為就當成一次床上運動而已。"這種很難被觀眾理解的工作,在張柏芝嘴裡卻顯得很自然。
加碼一個...林心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