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呢D都係打算賣出去的房子,但係睇過佢哋的環境和內部之後…你的第一個感覺肯定係詐騙集團! 政治時事,




會買的人肯定是瘋了。

這些照片足以讓買方大跌眼鏡,試問房屋仲介在看了這些屋子的奇特色彩搭配,家具的怪異擺設位置,還有到處亂竄的動物,您有幾分把握能賣掉這房子?

網路上一名男子安迪(Andy Donaldson)原本打算購置新房子,但就在他瀏覽網站看看有什麼房子正在出售時,那些房子的介紹照片都太令他吃驚了。最後他決定把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在部落格中公開展示,和大家分享他都看見了些什麼不可思議的畫面。

▼這隻狗狗出現在照片裡的意思是買一送一嗎?

▼這張照片裡的房子看起來沒有異樣,只是為甚麼屋主堅持要入境呢?

▼這間房子有著最奇特的浴室,你竟然可以在馬桶的位置,看見壁掛式洗衣機就在上面。而房屋仲介甚至在屋主熟睡的時候,闖入拍照還上傳網站,他真的覺得沒問題嗎?

這些照片讓安迪的部落格瞬間吸引了百萬人的瀏覽。

安迪說:「剛開始我每周僅花幾個小時搜索這些滑稽的照片,但沒想到我的部落格會如此受歡迎,讓我不得不擴大分享的範圍。現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的照片來自世界各地, 英國,美國,加拿大,歐洲,俄羅斯等等…」

▼你能想像房仲帶你去看房子的時候,裡面竟然是一隻豬等著你嗎?

▼看起來很豪華,但是這到底是浴室還是客廳啊?

▼廚房裡竟然出現陽傘?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概念啊!

▼臥室看起來很大齁?但是往照片右手邊看,那屋主竟然在…

▼廚房的裝修完全亂來!還有,那嚇人的假髮豎在桌子上又是什麼意思呢?

▼防盜新技能?猜猜哪個門才是真正的門?

▼今年流行家具擺放在花園裡,哈哈!

▼把槍光明正大地擺在這兒真的好嗎?

▼每一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被嚇跑了吧!

▼怎麼到處都有小醜,你確定買家是小醜控嗎?

▼那些娃娃的存在…是以為在拍《厲陰房》嗎?

▼睡醒門也不必打開就可以直接上大號。

▼ 我實在無言了。

▼ 這模糊的照片也敢上傳…肯定不單純!

▼把暖爐當作壁爐…

▼一看牆上的卡通牆紙就知道是小孩子的臥室,但是這床是不是有點煞風景呢?

▼ 好美的景觀…我流著眼淚說的。

▼內裡必有乾坤的怪洞。

▼大家來猜猜這間房子是幹什麼的吧。小編我的想像力已經枯竭了。

▼窗戶照進金色的陽光…一個小男孩在祈禱。

▼終於有一間正常的房子了。

▼但是,這才是它的真面目!

▼ 大家都很喜歡買一送一齁?

▼好一個墓碑大剌剌的擺在那裡!我已經吐血身亡了…正好可以買下入住。

這些房仲肯定都瘋了,或者他們根本不想給房子賣了,絕對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其中。如果有人真的願意買下這些房子,他們不是腦子有洞就是卡到陰!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吧,讓他們以後買房子也要小心為上,不要被欺騙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