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傳互聯網公司ECrent 購亞視逾50%股權成大股東 政治時事,亞視,

王征(中)、黃炳均(前右)及ECrent王姓女高層簽署亞視股權買賣合約。(互聯網圖片)


  • 太陽報 - 王征(中)、黃炳均(前右)及ECrent王姓女高層簽署亞視股權買賣合約。(互聯網圖片)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亞視出售10.75%股份即將開標,昨日網上流傳一張相片,疑似亞視高層與新股東正在同一辦公桌上簽署合約。從該相片可見,亞視大股東黃炳均及王征,與本地互聯網業務公司ECrent的王姓女高層簽約。有傳該合約是於上周簽署,ECrent將購入亞視股權,據聞該份合約內容,ECrent會持股逾五成,成為亞視最大股東。亞視發言人昨晚回應指出,對有關傳聞不予置評。

根據ECrent的網站資料,該公司於前年由袁慧明創辦。據悉袁曾是滙豐亞太區市場部客務推廣主管,專責零售銀行部市場推廣事宜,二○一二年以健康理由辭職。

相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