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FACE - 402] 性感有底線 雞扒妹:露點驚嫁唔出 BKD_S,MF,




雞扒妹話除咗露點、露全股唔得外,其他冇問題,她說:「我不會『封胸』,亦不覺得性感辛苦。」宅男聽到放心晒。

爆 Like王

性感有底線 雞扒妹:露點驚嫁唔出

𡃁模索女呢個世界多的是,但敢言又夠膽講政治兼民生議題,中港台中, 21歲的雞扒妹(鄭家純)都算出位,最近她為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宣傳,戲中依然要賣性感,仲要同陸永有床戲。

講到敢言,雞扒妹只希望出身剝模嘅自己可以為女性發聲,她說:「如果這個社會覺得敢講的人是錯的,那到底是誰錯?是敢講的人?我們應該反思這個問題。」

F:男生好易埋你身?

《蘋果日報》圖片

鄭:我記得有一次,有一個男生他走過來說:「我有開服裝店,你可以做我的模特兒嗎?」我的朋友就大笑三聲,「你要找她當模特兒很貴哦。」那個男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他說為什麼很貴?我覺得這次蠻好笑。我覺得現在這個階段要認識新朋友,會比較不知道我是誰的人會比較優先。因為我新聞太多了,每個人接收新聞都不一樣,有時候別人對我有些既定了的印象,我覺得很難去扭轉。

F:身材好俾人話冇腦?

雞扒妹一向敢言,尤其對民生問題,試過用「官迫民反」遮胸,上年香港發生「雨傘運動」,雞扒妹亦有現身金鐘支持學生。

網上圖片

鄭:這個問題台灣也有一個記者問過,你不覺得提出這個問題才沒腦吧。你怎麼會提出這個問題,每一個人都有腦袋,腦袋是一種器官,每一個人都需要腦袋,不會那一個人身體某一個部份比較多,那她就沒有腦袋。到頭來可笑的,就是說這句話的人。

F:你在網上敢言,經理人有無叫你收口?

鄭:這一年我認為我改變蠻多呀,我看到很多事情都盡量不講,因為以前會為自己好打不平,亦會為別人好打不平,做了又覺得算吧,我說在不影響我的工作情況下,我亦懶得講了。我經理人沒有講過,那如果碰一些敏感的話題,譬如我的工作量會變得少,那時候就要衡量這份工作的價值對我的意義,是不是多過內心的價值。台灣現在不時討論,如果這個社會覺得敢講的人是錯的,那到底是誰錯呢?是敢講的人?我們應該反思這個問題。

F:點解成日喺

網上發表意見?

鄭:我一直覺得我是寫真女生出身,沒有唸大學,如果我可以發展得很好,可以不靠男人,可以活出來。如果我做到大家女生都做到,我相信比我聰明,比我能幹,比我身材好,比我漂亮的女生多的是,你們不應被男尊女卑的思考下過生活,不要常說,我是一個女生,我幾歲就一定要結婚,我的事業有多成功都要放棄,不應該這樣,如果我的出身可以給大家信心,我覺得亦很值得。

F:有冇諗過入行搵有錢仔?

雞扒妹喺新戲《台北夜蒲團團轉》同陸永有一場床戲,她說:「入行以來拍過 3場床戲,但無論如何不會露點,因為怕嫁不出。」

《蘋果日報》圖片

鄭:因為我的生長環境,我要很感謝我的爸爸會賺錢,令我無憂無慮,導致我對錢的觀念不是看太重,能夠過活就可以了。不需要多求,不一定得到,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我是十分珍惜工作的。

F:性感有冇底綫?

鄭:露點是絕對不可能,因為我是絕對不露點,亦不可能下面不穿的,不可能整個股露出來。我也不覺得觀眾要求我脫更多,而且我認為脫更多不一定成功,亦不會有更多的工作。對我來說這塊皮膚(指着自己胸口)跟手臂皮膚是一樣的,那記者就會說:「那是一樣的皮膚為什麼不露點?」我說露點比較難嫁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