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FACE - 405 - 外地娛樂] 即食韓流 姜河那開金口扮歌神 MF,




姜河那(中)與鄭宇(右)及韓孝珠在《 C'est Si Bon》中上演多角戀,故事更改編韓國七十年代樂壇真人真事,擺明 sell集體回憶。網上圖片

K-POP王

即食韓流 姜河那開金口扮歌神

去年來港宣傳電影《怪談少女》的姜河那,近期人氣當旺,演完《未生》後,新片《 C'est Si Bon》將於月初開畫,據知香港已有發行商引入。

電影重塑 70年代韓國樂壇天王趙英南、尹亨柱等的發跡史,更與韓孝珠飾演的爽朗女神發展多角戀,姜河那的靚聲歌喉當然也是一大賣點。另外,姜河那也和金宇彬繼《繼承者們》後再度結緣,在新片《 20》中演一起成長的患難好友。如無意外,今年姜河那應會繼續上位。

早前姜河那等更特別舉行音樂會配合電影宣傳。網上圖片

以培養出趙英南、尹亨柱、宋昌植、李章熙的音樂鑒賞教室 C'est Si Bon為背景,講述了傳說中的二重唱「 Twin Folio」的誕生過程,以及與他們的繆斯之間難分難捨的愛情故事。當時被大眾音樂界視為神靈的「 Twin Folio」事實上起初設定由 3名重唱人員組成。 C'est Si Bon也是主人公們相遇和相愛的地方。

韓昇延狂愛 mini cooper

Mini Cooper向來因其精緻外形吸引女性用家, Kara成員韓昇延原來也是 mini cooper超級狂迷。最近她和隊友具荷拉一同上汽車節目《 Top Gear Korea 6》做嘉賓,韓昇延談起愛車滔滔不絕,更說自己人生第一部車就是 mini cooper,現時她擁有兩部限量版 Mini Cooper Mayfair,她說全韓國只得二十部。一眾主持都驚訝她對 mini cooper的熟悉,大讚她是 mini cooper代言人。

韓昇延對 mini cooper的熟悉程度令全場主持驚訝。電視畫面

具荷拉與韓昇延齊齊現身節目,但論對車的認識則是韓昇延取勝。電視畫面

允兒拍內地劇愛上林更新

少時今年仍未有什麼新動向,不過允兒已積極進軍內地,近日在內地拍攝湖南衞視新劇《武神趙子龍》,一來便挑戰中式古裝戲,劇中她更和內地當紅小生林更新有不少對手戲,允兒演愛上趙子龍的女子,但其後卻發現原來他是殺父仇人,令她極度痛苦。 SM與湖南衞視一向合作愉快,相信日後成員內地拍劇陸續有來。

允兒進軍內地市場,新劇八月有得睇。網上圖片

和允兒合照的林更新(右一)在內地大熱,人氣直迫黃曉明。網上圖片

f(x) Amber還隊友心願出碟

講起 SM,旗下另一女團 f(x)也靜了一段時間,終於成員 Amber率先在 2月 16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她自爆本來無意出碟,但隊友們不斷鼓勵她,一直叫她努力作曲及唱多些歌,結果她便半推半就出碟。 Amber又說現時 f(x)仍在休假中。現時 SM旗下組合成員大多個別發展, f(x)究竟何時回歸?真是未知數了。

Amber說自己甚少唱歌,這次算是還了自己和隊友心願,新碟封套大玩 Marvel風格。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崔真赫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