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fb賤賣前女友裸照 14歲仔罪成 政治時事,裸照,BKD_S,




fb賤賣前女友裸照 14歲仔罪成

2015-02-03 11:56:00



英國一名14歲少年為報復女友分手,將未成年女友的裸照在Facebook以10鎊(116港元)出售,少年與買家同被判刑,專家呼籲政府應該加強青少年性教育。

14歲少年與15歲女友分手後,準備將擁有的170幅不雅照片,對外出售。法庭指受害人與被告拍拖期間,主動傳送有關照片,兩人分手後已要求他刪除,但見到兩名被告的fb訊息,發現他出售她的照片報警。警方接報後沒收了少年的手提電腦、桌面電腦及手機。

裸照買家、第二被告當時只有15歲,稱他朋友意外傳送了一張少女裸照,於是付了10鎊買更多裸照。兩名被告均被控多項散佈兒童照片等罪,他們現年分別16及17歲,同被判12個月管教令、支付100鎊(1166港元)及銷毀所有有關照片。

網路安全專家稱案件令人鼓舞,讓外界知道事件的嚴重性,鼓勵更多受害人挺身而出,同時反映了青少年性教育不足的問題。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