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傳主打優化系統 iOS 9新功能欠奉 政治時事,




傳主打優化系統 iOS 9新功能欠奉

巿傳蘋果會在今年推出iOS 9系統,正當一眾果迷期待新系統會附設革命性功能之際,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報道,iOS 9的主要功能是改善和優化系統的穩定性,修正各項小毛病,而非加入新功能。



報道引述消息指,iOS 9會着重修正系統的缺陷和漏洞,以便iPhone(圖)保持穩定和加強新作業系統表現。報道又指,蘋果計劃減少新系統所需的儲存空間,方便讓僅得16GB容量的iPhone升級,亦免除用戶要刪除部份程式才能騰出空間之苦。

部份舊裝置不能更新

對於一直被引為詬病的緩慢WiFi和耗電量大問題,報道沒有提到iOS 9會否作修正,但就估計蘋果會限制部份舊裝置不能更新,如iPhone 5c、iPad mini等,意味着iOS 9只支援64bit的A7、A8和A9處理器。

PCMag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