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IS燒死約旦機師 發布片段 政治時事,IS,伊斯蘭國,

[政治時事] 伊斯蘭國:已將約旦機師活活燒死


【短片】【活燒機師】伊斯蘭國: 已將約旦機師活活燒死

2015-02-04 08:05:00



其他影片:>>






伊斯蘭國:已將約旦機師活活燒死

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發放影片,宣佈已將約旦機師卡舍肖貝爾(Mu'ath al-Kaseasbeh)(圖)燒死。網上流傳的圖片顯示,相信是卡舍肖貝爾的穿橙色囚衣男子,在鐵籠中被活燒。

卡舍肖貝爾的處決片段,一開首見到他在多名持槍武裝分子環伺下獨行,然後被囚在籠中,由武裝分子點火,把他活活燒死。有報道指,「火刑」期間聽到相信來自他的慘叫聲。

片長約20分鐘,先在伊斯蘭武裝組織網站發放,片段有「伊斯蘭國」(IS)旗下媒體Al Furqan的標誌。

IS上月要脅殺死日本人質湯川遙菜和後藤健二,要求日本繳付15.6億港元贖金。之後處決湯川,改為要求約旦釋放女死囚里沙維(Sajida al-Rishawi),換取卡舍肖貝爾和後藤獲釋,結果至香港時間周日凌晨,IS播放後藤被處決的影片。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