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女星po網控訴 遭電影導演性侵 BKD_S,

14238787466358.jpg


中國女星應媛在微博PO文指稱遭到導演陳雙印性侵。

中國女藝人應媛自爆遭到導演陳雙印性侵,自拍照片跟聲明PO上微博,接受媒體採訪時痛哭失聲,表示身體跟心靈受到雙重傷害,無法入睡。而導演陳雙印卻始終沒接電話沒有取得回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經參與《3D抓猴》、《刺青》等電影演出的應媛,13號晚間在微博PO出照片,表示上個月25日晚上,導演陳雙印邀請她幫電影做宣傳,應媛表示「本來我一個人的房間,當我掛了電話,回頭發現導演讓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間,並且把門關上。導演走過來說很喜歡我,可我說明我對他只是工作關係,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但導演卻對她施暴。

根據了解,隔天陳雙印被浙江寧波慈溪警方逮捕,但卻在本月10日因證據不足獲得釋放。應媛對於這項結果感到驚訝,她提到性侵罪名成立,應該被判決3到7年徒刑,不過陳雙印遭逮捕數日後就被釋放,陳雙印獲釋之後還傳簡訊給應媛,表示已經出來了,應媛對此感到恐慌,她說「我到現在天黑就害怕睡不著,只有到了天亮才有安全感,才能睡著。每天一到晚上就發抖,我想知道我就這樣帶著心理壓力過下去嗎?本來我不想這樣發表這件事,因為這是我心裡的最大的陰影。我想法律會給我公道,但是現在我也不怕丟人了,我必須站出來。」

應媛PO出身上的傷痕照片。翻攝「應媛」微博

14238787468414.jpg

手臂有抓傷。翻攝「應媛」微博

14238787469982.jpg

膝蓋有瘀青。翻攝「應媛」微博

14238787469626.jpg

並且寫下聲明



更多精彩視頻觀看請點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