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Sammi買外賣慰安仔 Sammi,許志安,安仔,許冠傑,Sam,鄭秀文,




Sammi買外賣慰安仔



其他影片:>>






情人節冇花收 Sammi做外賣妹慰安仔

【大坑】入晒屋做十嫂的鄭秀文(Sammi)情人節當日就陪老公許志安sweet sweet,兩口子當日晚上七時許現身大坑,安仔開着他的平治跑車接載Sammi,戴着口罩化淡妝的Sammi下車後即急步走到附近的店舖,而安仔就一直開着車等待。大概十五分鐘後,就見Sammi拿着一個蛋糕盒及一個紙袋回來,看來是買了外賣回家準備情人節撐枱腳。



■Sammi捧着蛋糕盒及袋紙上車,與安仔回家過情人節。

雖然沒有花束在手,但Sammi也沒有介意,更自己拉車門上車,而安仔則幫忙執好前座雜物,兩人默契似十足老夫老妻。來匆匆去匆匆的Sammi一上車後,安仔便呼嘯開車而去直駛回淺水灣的愛巢。今趟安仔比較細心,先安頓Sammi在大堂下車後,他才施施然去泊車,拿着運動用品大袋上樓。

採訪、攝影:畢紹基、潘冠恩、羅德光



■安仔體貼安排Sammi先下車,自己則拿大運動袋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