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嚇死人了!女星走紅前醜照步步驚心!!大S小S齙牙紅腮雞窩頭..熊黛林.. 大S,徐熙娣,小S,熊黛林,徐熙媛,

1424085494391.jpg


嚇死人了!女星走紅前醜照步步驚心!!大S小S齙牙紅腮雞窩頭...

娛樂圈女星似乎有種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出道前和路人一樣,一個轉身,就變成美麗高貴的白天鵝,是女大十八變還是整容了,就由網友自己分辨吧,來看下她們的舊照吧。

14240854942735.jpg

周迅是娛樂圈的奇葩,演技精湛,且無師自通,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一雙小巧玲瓏的臉也在娛樂圈獨一無二。可是早年的青澀照,那雙本就惹眼的大雙眼皮,經過早年化妝術的雕琢,似是手術失敗的模樣。神情怎麼像小燕子?

1424085494340.jpg

大小S的舊照才是經典,可謂是將身邊唇紅齒白的王力宏大帥哥分分鐘秒殺。感謝這些照片幫我們也留下那些年的青蔥歲月——齙牙妹、牛捲髮,髮箍。

14240854943243.jpg

這明顯是用力過猛啊,小S似是辣椒吃多了,兩姐妹的腮紅也是擦多了。那頭上,是花仙子的假髮嗎?

14240854949604.jpg

大小S早期走過諧星搞笑路線,後來小S繼續堅守此路線,為人妻後更是大膽邁進。大S則成功轉型玉女。

14240854948133.jpg

兩姐妹小時候還是很嬌小很討巧的。說不上驚艷,但是很鄰家。

14240854945555.jpg

兩姐妹年輕時美好的樣子。長大後,不張嘴說話的時候,沒得罪化妝師的時候還是靜美的。

14240854948278.jpg

早期的劉詩詩,下巴雖然也還算尖,但是整體上還是很方的。《步步驚心》的時候,劉詩詩的化妝師已經能好得將她兩眼無神的特點用化妝術彌補掉。

14240854945655.jpg

劉雨欣,出演過《步步驚心》裡的明月格格,然後隨之小度邊緣走紅,而後以大膽出位著稱,曾參加過某衛視的跳水類節目,著裝大膽,雙乳搶鏡,一度成為網路紅人。

14240854949535.jpg

劉雨欣給人感覺整容的部位就比較多了,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劉雨欣以前長得不是非常美艷,但是有自己的楚楚動人。如今憑著錐子臉賣胸了。

14240854946120.jpg

娛樂圈的女星為著自己工作的特殊性,不免禁不住整容的誘惑。唐嫣算是天生麗質,但也做過微雕。有網友找出了唐嫣出道前的照片,總體來說和現在並無太大變化,僅僅是臉型略寬。

14240854949506.jpg

戚哥整容那時一目了然,沒啥可說的,但是戚哥算是整容中整得比較有特色的。留住了她的英氣,但下巴短是硬傷。

14240854941119.jpg

袁姍姍不遺餘力為廣大網友提供娛樂談資。網友也真心回饋,努力淘出了袁姍姍早前參演影視劇的劇照。對比開來,應該沒那麼多人吐槽袁姍姍現在長的醜了。

14240854948860.jpg

袁姍姍這極有特色的香腸嘴難道是後天整的嗎?以前的模樣與又一小花旦張檬相像。

 

14240854945135.jpg

熊黛林應該在手術時比較費力,簡直是方磚型變陀螺型的飛躍。但不得不說,整得非常成功,削骨磨臉也生成女神範兒。厚厚的性感雙唇也變薄了,搭配本來就還不錯的一雙大眼睛,這張臉也算優秀標準。

14240854942847.jpg

姚迪大概是公認的古典美女了,眉目之間的那種優雅的美,是其他女星所不具備的,和過去相比,姚迪還算是沒有蛻變,可以說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了完善。

14240854946211.jpg

看姚笛現在的樣子算是水靈靈的,以前在濃妝豔抹的化妝水平下,簡直就是,脂粉堆裡的大媽。雖然穿著鳳袍,但臉肥顯土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