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爆姊弟戀 林夏薇收設計師男友鑽戒 [忽然1周 - 1025] 林夏薇,MW,



林夏薇曾經同洪永城傳緋聞,咁啱新歡嘅樣貌及外形亦與洪永城有七成相似。新歡是設計師,家底豐厚。

娛樂喧

白色情人節爆姊弟戀 林夏薇收設計師男友鑽戒

林峯堂妹林夏薇食住眾星離開大台的時機,近年新劇一套接一套,大台現正播放的《衝線》及《天眼》,更罕有地兩線劇都是她做主角。

林夏薇事業嶄露頭角,連愛情都有起色。去年 8月自爆有追求者的她,在剛過去的白色情人節( 3月 14日),被本刊直擊她與酷似洪永城的男子拍拖行街,她更獲男友送贈戒指。剛譜出姊弟戀的她,不禁捉住男友手仔,一切盡在不言中。

去年 8月,林夏薇已經自爆有追求者,據悉該名追求者已苦追林夏薇半年,可惜林當時因工作忙碌,未有進一步發展。去年 12月,林夏薇拍攝《逆戰塘西》時不慎跌傷盆骨及右膝,為免影響拍攝進度,她忍痛死頂開工。「𡃁版洪永城」趁機會對林夏薇管接管送,更一日十 call兼近百個 we chat慰問對方,直至上月終於打動女方芳心。

「為《逆戰塘西》埋尾時,薇薇(林夏薇)唔使埋位就 we chat。雖然係靠食止痛藥死頂,不過佢個樣就甜到漏,仲有個男仔日日接佢收工。」知情者說。

據了解新歡年約 24歲,比林夏薇細 3年,現職平面設計師,每月約 5萬蚊人工。雖然是打工仔,不過據知其家族做出入口生意,身家估計逾億。

先摸膊頭

再摸手仔

𡃁版洪永城講電話,林夏薇突然搭住男友膊頭,之後仲摸男友手仔,難捨難離。

在《天眼》一劇中,林夏薇飾演女警,同鄭嘉穎出生入死查案。

情人節互送禮

雖然新戀情剛萌芽,不過林夏薇忙着為《公公出宮》開工,仍無暇拍拖,上個月的情人節已經在工作中度過。她為免男友詐型,於是她在上周六( 14日)的白色情人節,便趁開工前陪男友 shopping。

當日下午 4時許,戴上黑超的林夏薇與男友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他們先行 DE BEERS,再到 Tiffany睇首飾,兩人商討後才折返 DE BEERS買戒指。林夏薇睇中一隻鑽石戒指,她試戴不久,男友已識做地向售貨員表示包起,並簽卡找數。記者眼見林夏薇主動搭男友膊頭,又摸他手仔,打得火熱。

之後他們再到 Bottega Veneta名店,相信是林夏薇回禮,送番男友一個價值三千元的卡片套。隨後林夏薇揸車返回大台,為晚上舉行的博愛活動做準備。

林夏薇曾說拍過 3次拖,又表示試過姊弟戀:「我鍾意男朋友有陽光氣息,要穩重同有責任感,不過都要父母鍾意。」新歡條件,看來符合她要求。本刊曾致電林夏薇,但截稿前未有回覆。

黑卡找數

回贈男友

男友送鑽戒,林夏薇即回禮送 BV卡片套俾對方。

林夏薇揀戒指時,男友含情脈脈咁望住女友,並給予意見。最後林揀咗隻三萬五嘅鑽戒,𡃁版洪永城即用黑卡找數。

林夏薇在《衝線》中則飾演霸道惡死嘅女上司,佢嘅演技被網民力讚。

男星湯圓

挾「林峯堂妹」之名踩入娛圈的林夏薇,出身富裕,一直獲不少男星垂青。

洪永城

去年林夏薇拍攝《單戀雙城》時與洪永城互生情愫,兩人除了愈住愈近,更頻頻約會。

楊政楠

11年林夏薇和舞台劇演員楊政楠撻着,林夏薇更甘於和男友捱老麥。可惜二人聚少離多, 12年尾正式分手。

袁偉豪

2012年林夏薇拍攝處境劇《結•分@謊情式》時,有傳瞞住同居男友楊政楠,跟《結》劇拍檔袁偉豪假戲真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