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娛樂圈10大未解之謎!鄧麗君臉上的巴掌印,李小龍慘死居... 李小龍,

14260379752272.jpg


隨著一代巨星的隕落,在令人感傷之餘其實仍舊有許多未解開的謎團。鄧麗君死時臉上的巴掌印代表什麼?李小龍到底是被謀殺還是藥物中毒?這些隨著時間流逝似乎再也找不到真相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死的吧!

1、鄧麗君去世時為何臉上有一個巴掌紅印

14260379758892.jpg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去逝,享年42歲,警方對外公佈稱鄧麗君是哮喘病突發猝死,然而當年親赴泰國清邁採訪鄧麗君死亡事件的資深媒體人寇維勇卻在電台節目中稱,鄧麗君死亡後,屍體左臉頰上竟遺有一個巴掌紅印,再加上鄧麗君的法國籍男友保羅對女友之死毫不關心,他判斷鄧麗君是被男友氣死的,也有人稱鄧麗君實際為日本間諜,因為沒有完成日本皇軍的任務,從而被暗殺。總之眾說紛紜,而到底是什麼原因,恐怕將永遠伴隨一代歌后長眠於地底下了。

2、李小龍到底是被人暗殺還是因病突然猝死

14260379758142.jpg

1973年7月20日,國際功夫巨星李小龍猝死在其女友、影星丁佩家中,年僅33歲。李小龍的英年早逝引起了極大震動,其死因也成為一個難解之謎,民間關於其死因多達五種,1.傷患復發。2.練功過度損害身體導致暴斃。3.濫用藥物。4.李小龍死於黑手黨的陰謀,因為他在美國得罪了多位武林中人,多次遭人暗算險些喪命,後來李小龍觸怒了黑手黨,遂招殺身之禍。5.春藥服用過量而死。

3、張國榮為何要跳樓自殺

2003年的4月1日,張國榮用他特有的方式與世人開了一個玩笑,從文華酒店一躍而下了卻自己的一生。他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方式來結束生命呢?在哥哥自殺後,關於其死因有各種各樣的猜測,一說是為情所困,一說是他不堪抑鬱症折磨,還有人說是哥哥生前患了絕症,也有人說哥哥是打著「自殺」的幌子退隱江湖,實際現在他仍活在世上。

4、強姦藍潔瑛的兩人娛樂圈大哥到底是誰

日前,關於昔日無線花旦藍潔瑛早年被娛樂圈兩位大哥強姦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據悉,其中位大哥已去世,而另一位大哥是在她新加坡拍戲時以探班為由強奸了她,完事後更一臉冷笑,那種笑令她至今都無法忘懷,因為這位大哥在圈內頗有勢力,所以她不敢聲張,第二天悄悄去買了避孕藥。由於藍潔瑛並未公佈這兩位大哥是誰,從而引起網友們猜測紛紛,去世的大哥一說D姓,一說姓Z,而目前尚在人世大哥的一說姓Z,一說姓H,一說姓C,因藍潔瑛近年來精神失常,更記不清楚當年的事情,所以這兩位大哥到底是誰,恐怕暫時無人能解。

5、周星馳朱茵到底為何而分手

朱茵清新、自然、美麗、嬌小的形象深入人心,被稱為娛樂圈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娛樂圈的緋聞並不多,感情也相對比較專一,如今和黃貫中結婚後生活幸福甜蜜,而關於她當年跟周星馳的戀情卻一直被人提及,據悉1992年朱茵因拍電影《逃學威龍2》結識了周星馳,並發展成戀情,1995年二人分手,然而分手近20年,朱茵絕口不提周星馳,更將周星馳送給她所有的東西都丟掉或燒掉,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對周星馳如此之恨之入骨,至今無人知道。

6、陳坤兒子優優的生母到底是誰

眾所周知,陳坤沒有結婚,但是卻有一個十多歲的孩子,而孩子的生母迄今仍是一個謎,陳坤更是一直保守這個秘密,近十年,趙薇、周迅、范冰冰等一線女星都被網友們猜了一個遍,但是沒有結果,前兩年,有網友分析稱孩子的生母是陳坤的同班同學何琳,因為按照陳坤兒子的出生年份推斷,只有何琳在2001年沒有任何工作記錄,沒有作品,沒有活動,而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後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幾部作品問世,但是2001年為什麼什麼也沒有呢?

7、梁朝偉為何會被劉嘉玲套牢

梁朝偉是娛樂圈的萬人迷,喜歡他,想嫁給他的女人可以排隊繞香港好幾個圈,但是他卻為何偏偏對劉嘉玲情有獨鍾呢?當年劉嘉玲被黑幫綁架拍下裸照,梁朝偉對她不離不棄,而劉嘉玲緋聞不斷,日夜周旋於富商之間,他視而不見,結婚後,劉嘉玲在私生活方面也沒有任何收斂,梁朝偉卻又一直容忍她,任由她「胡來」,無怪乎很多網友猜測,該不會是梁朝偉有什麼把柄被劉嘉玲抓在手裡吧,不然梁朝偉作為老公,自己的老婆整天緋聞不斷,為何卻無動於衷呢?

8、黃聖依和楊子到底是什麼關係

自從和周星馳鬧完合約官司後,黃聖依便順利的搭上了內地影視大亨楊子,兩人時常以情侶身份亮相各大活動,然而據悉,揚子早有妻室,為何還能和黃聖依如此親密,除了將黃聖依捧上一線紅星外,更將公司股份送給黃聖依,讓黃聖依一夜之間成為公司股東,外界一度傳聞黃聖依插足揚子的婚姻,但是揚子和老婆的關係卻並沒有裂痕,而黃聖依和楊子也極力否認,即然不是情侶,那麼他們為何能如此高調的在一起呢?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9、范冰冰和範丞丞是姐弟還是母子

近幾年,范冰冰身邊突然鑽出一個弟弟範丞丞,但是隨後卻被網友猜測這所謂的弟弟其實是范冰冰的兒子,因為范冰冰1981年出生,範丞丞2000年出生,而這個孩子父親是范冰冰和某位H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但是范冰冰卻極力否認,她說自己的母親有不要這個孩子的想法,但是范冰冰還是堅持讓自己的母親把他生出來。而且還表示一定給這個孩子以最好的教育。對於這個解釋,網友們認為太過牽強。

10、黃家駒是意外身亡還是被人謀殺

14260379764665.jpg

BEYOND樂隊主唱的黃家駒在1993年因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出意外去世了。然而現在黃家駒已經去世十多年了,他的死因卻一直被人猜測紛紛,有人說黃家駒的死是個意外,還有人說黃家駒是被人謀殺的,甚至還有人說黃家駒至今仍然隱居在日本,用假死來告別爾虞我詐的娛樂圈,到底是什麼原因?眾說紛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