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發哥「賭」出11億:60歲前最好時刻! 發哥,周潤發,

周潤發將踏入六十歲,但魅力依然,每次主演電影都會吸引大批老中青粉絲入場。


發哥「賭」出11億:60歲前最好時刻!

神級影帝周潤發主演的賀歲片《賭城風雲Ⅱ》上映以來贏盡口碑,暫時在內地票房衝破9億元人民幣(約11億2千萬港元),成為春節票房冠軍,在香港亦是港產片賀歲檔冠軍,非常厲害!再創高峰的發哥直言是踏入60歲前最好的禮物。導演王晶亦對成績大感雀躍,有意乘勝追擊原班演員開拍第三集。

殿堂級影帝周潤發近年強勢回歸華語影壇,生肖屬羊的他今年中便會「登六」(踏入60歲),依然魅力不減,早前《東網》記者採訪發哥在北京及成都的宣傳活動,親見發哥在內地超強受歡迎程度,其巨星風範吸引大批老中青粉絲。

去年賀歲檔發哥同時有《賭城風雲》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兩片上映,最終兩片合共狂收逾15億元人民幣(約18億6千萬港元),《西》片更成為春節票房冠軍,創下事業高峰的發哥堪稱票房神話!今年發哥再接再厲與導演王晶、監製劉偉強合作賀歲片《賭城風雲Ⅱ》,成功再創佳績,暫時電影上映21天,內地票房已衝破9億元人民幣(約11億2千萬港元),發哥連續兩年成為春節票房冠軍電影的主角,威水至極!香港票房截至前日則收約2,785萬港元,順利成為港產片冠軍。晶哥早前在慶功宴表示若票房收逾八億人仔會考慮開拍第三集,看來此事勢在必行,影迷有望再看到發哥的賭神風采。

劉嘉玲曾透露與發哥合作是一種享受,故若原班演員開拍第三集,相信她必定樂與發哥再續「情緣」。
  • 劉嘉玲曾透露與發哥合作是一種享受,故若原班演員開拍第三集,相信她必定樂與發哥再續「情緣」。
周潤發的賭神形象深入民心,故其主演的兩齣《賭城》均大收旺場。
  • 周潤發的賭神形象深入民心,故其主演的兩齣《賭城》均大收旺場。
中國史上華語片票房十強
  • 中國史上華語片票房十強

最緊要老闆賺錢

發哥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問到新片大收是否特別開心?他笑言只是打工仔,最緊要老闆賺錢,自己便會開心。他說:「其實拍嘅時候已經賺咗好好嘅過程,當然有咁好成績都高興多謝上天嘅眷顧、觀眾支持,仲有多謝晶哥大家都再上一層樓!」問是否會接拍《賭》第三集?發哥表示尚未落實,一切要先看劇本:「佢(晶哥)仲開心緊,未詳細傾呀!我諗緊第二集已經好盡喇喎!不過都係睇咗劇本先,後日(明日)會上北京慶功,見到面,傾埋細節再決定(覺得係『登六』嘅最佳禮物?)我又未正式生日,計羊年又過咗喇喎!不過有呢個消息我都好安慰,算係踏入60歲前最美好嘅時刻!」

後勁凌勵直線升

今次發哥再創票房神話之路並非一帆風順,《賭Ⅱ》在內地上映頭一日僅收約六千萬人仔,香港開畫票房亦並非首名,但憑出色口碑,加上新加入的影帝張家輝、影后劉嘉玲及人氣童星王詩齡注入新火花,令票房直線狂升,最終成為中港兩地雙料冠軍。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