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台北濕泅泅 恭碩良笠實林憶蓮 [壹週刊 - 1304] 憶蓮,恭碩良,林憶蓮,M1,




憶蓮同恭碩良雨中漫步,為免女友被雨淋濕,恭碩良一頂帽兩份用,笠實憶蓮個頭做連體嬰,而憶蓮亦讚男友抵錫,摸他面珠。

探熱針

台北濕泅泅 恭碩良笠實林憶蓮

48歲林憶蓮,四年前同細自己 11年的恭碩良撻着,前年即使男友被指偷食?模,憶蓮亦罕有地高調,在 facebook確認男友身份,更以「 Beautiful Person」形容阿 Jun,愛得死去活來。

日前,二人拍拖拍到去台北,更刻意唔住酒店,入住位於信義路的「民宿」。落雨出街唔帶遮玩浪漫的恭碩良,用自己連帽外套笠住憶蓮,攬實行,氹得女友冧爆。

雨中痴纏

二月十六日凌晨,台北街頭下着毛毛細雨,林憶蓮、恭碩良卻愛得火熱,二人十指緊扣步出位於信義路的「 Wolloomooloo」民宿。落雨冇有怕!恭碩良即時撐開自己的外套,又不忘用連住外套的帽子笠實憶蓮的頭,男友細心遮風擋雨,憶蓮冧爆狂笑,好有反應。

不再收埋戀情,就算發現有記者守侯,二人都沒有避忌,恭碩良更拖埋女友上前,主動敲記者車窗;最難得憶蓮陪癲,冇化妝都任影。

因為國語不靈光,恭碩良擔心記者聽不懂,於是手口並用,做埋手語,其間更多次要憶蓮即場示範;聽到男友講到一嚿嚿,憶蓮即場爆笑,十分開心。

之後,恭碩良表示要去吃消夜,離開時又關心問記者:「餓不餓,渴不渴,快些回家休息。」阿 Jun表現鬼馬,令向來較 cool的憶蓮,亦受到感染,對記者一直保持微笑。

兩人漫步到光復南路的海產店,揀好海鮮後,兩人還到隔鄰的豆漿店,買了兩杯豆漿給本刊記者。個多小時,二人才拍拖漫步回入住的民宿。

恭碩良拖住憶蓮,行到記者採訪車前,同記者吹水,其間憶蓮都有八卦男友同記者講乜,聽到男友的國語都忍唔住狂笑。

憶蓮同男友愛得高調,兩人在台北街頭全程十指緊扣,就算明知俾人影都拖到實。

見記者繼續等,恭碩良賣了兩杯豆漿請記者飲。

棄住五星級

天后林憶蓮竟然唔住五星級酒店,順應男友口味住民宿,乜都就晒男友。

同日下午五點半,林憶蓮拉着行李步出民宿,緊跟在後的恭碩良則揹着結他,孭背囊再拉住個行李喼。恭碩良將行李逐一搬上車時,憶蓮則與友人擁抱道別,出發離台返港。

與年齡相差十一年的恭碩良拍拖後,林憶蓮的喜好亦受到對方影響,以往到台灣不是住西華就是君悅之類五星酒店,但如今卻願意屈就,入住價錢差一截的民宿咖啡館;這類青年旅舍,近年在台灣普遍,也是年輕人聚腳地,姊弟戀令憶蓮回春,連習性亦重返「後生」時代,愛情威力,何其強大。

全面照起

愛得投入的林憶蓮,除了工作必定預對方一份及打本讓男友在上環開錄音室外,生活上亦照顧周到。原本租住加連威老道唐樓的恭碩良,拍拖後火速搬入女友位於赤柱的寓所同居,憶蓮名下的三架車,亦隨時恭候任用。

去年,恭碩良簽約太陽城娛樂,憶蓮特別幫男友新歌《 Believe》做監製,又經常陪男友返澳門探望家人,無論公私,林憶蓮都完全被恭碩良俘虜。

第二日,憶蓮同男友離開酒店,撘飛機返香港,每當見到男友冇任何輕微舉動,憶蓮都笑到見牙唔見眼,冧到震。

48歲的憶蓮,自從拍拖後,極速回春, T恤短裙再加黑絲,打扮愈來愈有少女味。

成為憶蓮的男人後,恭碩良任用女友財產,包括她的坐駕,亦因憶蓮關係,他被邀簽約黃栢高旗下的太陽娛樂。

美國秘婚

11年,林憶蓮被本刊踢爆與細自己超過十年的恭碩良發展姊弟戀,憶蓮更安排男友任其演唱會御用鼓手,一齊去巡迴開騷,拉近彼此距離。 13年,有指𡃁模 Lilian介入而傳出分手,憶蓮即時在 fb高調以英文發文,更以「 Beautiful Person」形容男友,承認與恭碩良熱戀中,在過去、現在或將來仍會維持這戀愛關係……公開維護男友的動作,前所未見。

拍拖四年間,不斷有傳恭碩良多次求婚,直至去年四月憶蓮生日,他終於成功打動女友,有指二人已在美國,秘密拉埋天窗。

反叛星二代

對媽咪同恭碩良的忘年戀,有指女兒李喜兒對阿 Jun相當接受,從而令憶蓮更加全情投入。

現年 17歲的李喜兒,曾被指無心向學,並多次在校內打交,聯群結黨杯葛同學而被記大過兩次,幾乎被趕出校,在憶蓮親自求情下,學校才網開一面。 13年,憶蓮將愛女送到美國升學,得自媽咪真傳又愛自拍的李喜兒,不時將其性感照放上 fb分享,大晒事業線,甚有睇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