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差啲盲 開審前女友陪入院 劉夢熊漏夜開刀 [壹週刊 - 1304] M1,




上週三(二月廿五日)晚,劉夢熊在紅顏知己何綺雲陪同下,在九龍法國醫院做視網膜脫落手術。

探熱針

差啲盲 開審前女友陪入院 劉夢熊漏夜開刀

上市公司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主席黃坤及前副主席劉夢熊等人,被控串謀詐騙聯交所、公司股東及準投資者逾五億元一案,將於三月二十三日開審。與梁振英有過拗撬,上庭前把握時間對外發聲的劉夢熊,卻因視網膜脫落,漏夜由紅顏知己何綺雲陪入院做手術,保住差點便喪失視力的左眼,好險!

痛到要停車

上週三(二月二十五日)晚上七時,六十四歲的劉夢熊和相識廿多年的紅顏知己何綺雲,一同現身九龍法國醫院,在大堂等候時,劉夢熊一臉不安地講電話,何綺雲則幫手登記打點一切。據了解,他由於視網膜脫落,須花廿萬緊急開刀,此行是手術前的檢查。

檢查完,劉夢熊答應護士十一點前再返醫院後,隨即趕過海,到鰂魚涌做網台節目。做完節目,疲於奔命的他,由朋友駕車送回醫院,但因眼痛,即使只差一個街口便到埗,都要朋友先停低車,讓他滴眼藥水。

劉夢熊在醫院接受檢查後,匆匆趕到鰂魚涌做網台節目。

由鰂魚涌折返醫院,劉夢熊直入病房,何綺雲則去醫肚。

女友等同老婆

送了劉夢熊上病房,何綺雲便到醫院餐廳醫肚。至於在病房講住電話等的劉夢熊,大大聲說:「老婆陪我入院,佢而家去咗 canteen食嘢。」

劉夢熊的「正印」其實是結婚幾十年的黃惠芬,曾自爆有婚外情,又指太太知情的他,將正印和紅顏知己混為一談,毫不避忌。

劉夢熊和紅顏知己何綺雲相識廿多年,不時孖住現身,曾結伴去中環同朋友歎下午茶。

上週五(二月廿七日),手術後的劉夢熊戴住黑超,出席民主黨籌款晚宴,表示自己差點盲。

捐十萬唱歌

手術順利!翌日(二十六日)上午十一點便可以出院。休息了一日,上週五(二十七日),劉夢熊出席民主黨籌款晚宴,席上更捐出十萬元同曾鈺成、梁美芬、石禮謙、謝偉俊等合唱。

全程戴住黑超的劉夢熊說:「因為左眼視網膜脫落,啱啱做咗手術。醫生話,如果遲多兩日先去睇(醫生),左眼可能會失明喎。」

自被控串謀詐騙後,劉夢熊把握每個發聲機會,連佔中集會都唔放過。

上月頭,眼疾纏身的劉夢熊仍俾面阿牛曾健成,賀他娶新抱。

全國政協前委員劉夢熊過往不時北上開會,但現今得寵不再。

未老先衰

資訊世界,電腦和智能手機已成為大家的左右手,由於機不離眼,唔少人都提早出現眼疾,未老先衰。

鄭文雅

1979年香港小姐冠軍鄭文雅, 12年出發到南極前,突然發現眼睛出毛病,經診斷證實視網膜脫落,要立即做手術。為保護雙眼,向來喜歡攝影搞相展的她,近幾年開始減產。

吳家樂

11年開始發覺眼退化的吳家樂,一直沒有正視問題,直至一年後替兒子沖涼時左眼突然狂標眼水,瞬間失去三分一視力,須即時入院做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