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無綫播《武則天》1900萬封胸 無綫,BKD_S,

本來谷胸上陣的范冰冰,雖然加了「背心」令性感程度減低,但可以回復靚樣兼靚景示人,相對划算。

無綫播《武則天》1900萬封胸

內地女星范冰冰被最新一期《好報》獨家揭露拍劇身價冠絕中港台女星,單就一齣《武則天》(內地名《武媚娘傳奇》)已為她帶來3千萬劇酬及分紅,保守估計達逾億元人民幣進帳!《武》劇因女角谷胸過度而遭內地改以「大頭娃娃」近鏡式播出,有內地製作公司耗資1500萬人民幣(約1900萬港元),替冰冰及眾女角添加「背心」效果,不用再以大頭娃娃look示人。已購入該劇的無綫,則請來天后容祖兒及人氣女歌手吳若希分別獻唱主題曲及片尾曲,全力配合冰冰締造一代女王神話!

外號「范爺」的范冰冰,被最新一期《好報》踢爆她主演兼其工作室有份投資的內地劇《武則天》(內地名《武媚娘傳奇》),為她帶來3千萬劇酬及分紅,以「逾億癲價」超越周迅、孫儷、楊冪、閆妮、劉詩詩、林心如等「內地電視圈12金釵」中力壓群雌,一躍成為內地劇后。本來冰冰、張鈞甯、周海媚等在劇中以唐裝谷胸look亮相而掀起熱話,但開播後卻遭內地廣電總局一度叫停,復播後冰冰等人慘遭「被剪胸」處理,將畫面局部放大,令眾人恍如大頭娃娃,效果大不如前。內地製作公司月前耗資約1900萬港元,替冰冰及劇中女角以電腦添加「背心」效果,已看過「靚版」的無綫中人指加工效果完全沒有違和感,堪稱神乎其技!

像真度高獲好評

據知,無綫本來安排《武》劇於2月播出,但有關方面鑑於香港是繼內地後首個地方播出此劇,將菲林局部放大只會影響質素和效果,為了不糟蹋這齣耗資3億元人民幣製作的重頭劇,內地製作公司遂不惜斥資1千5百萬人民幣,請來龐大人手,在春節假期日夜趕工,逐格鏡頭為冰冰等人添加「背心」電腦效果,雖然工程浩大,但效果良好,背心像真度高,各界也期待無綫播出這個「靚版」後的坊間反應。

宮女們由數百技術人員逐一加工「着衫」,花心機也花時間,幸像真度極高。
  • 宮女們由數百技術人員逐一加工「着衫」,花心機也花時間,幸像真度極高。
《武》劇在內地以「大頭娃娃」版播出,相當嚇人。
  • 《武》劇在內地以「大頭娃娃」版播出,相當嚇人。
最新一期《好報》披露女星劇酬,並率先揭示《武》劇加工效果。
  • 最新一期《好報》披露女星劇酬,並率先揭示《武》劇加工效果。

四月勢掀追劇潮

無綫對這個靚版亦寄望甚殷,暫定於4月26日首播,並將之定為一連七日追劇攻勢的頭炮傑作,更為劇集精心配音、重做配樂,以切合港人口味,還請來天后容祖兒及人氣女歌手吳若希分別獻唱主題曲及片尾曲;女主角冰冰更已答允到港宣傳,香港勢必再掀煲劇熱潮。

周海媚
  • 周海媚
加工後
  • 加工後
張鈞甯
  • 張鈞甯

此外,冰冰日前為內地節目《出彩中國人》任評判,欣賞河南選手飛啤牌打鼓時,被飛向評判的啤牌嚇得踎在地上,又躲到座椅後,驚都驚得萌過人。

加工後
  • 加工後
加工後
  • 加工後
加工後
  • 加工後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