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2元的士錢畀大牛 司機港女對罵 政治時事,



一名港女付22元的士車資時,給一張500元鈔票,繼而和司機爭執。(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找到該港女的facebook帳號和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港女facebook帳號中有不少個人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港女描述的士找贖事件,望於網上討回公道,卻不得網民支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上偶然有人會投訴的士司機態度差劣,當中大部分都獲網民支持,然而近期有一名港女成為例外。該名港女最近搭的士到目的地後,以一張500元大牛紙幣支付22元的士車資,繼而與司機爭執。她還拍下對方的司機證照片,企圖在網上「公審」司機,結果反被網民鬧爆。

女事主自稱事發當日下午4時半於九龍灣商場Megabox登上的士往附近的德福廣場,由於車程短,司機當時表現出一臉不悦,還瘋狂「飛車」。她續指到達目的地後,自己拿出一張500元鈔票給司機,卻被司機即時大罵「你係咪玩野呀」,指摘她應該上車前通知。

二人繼而互罵,港女反擊指「實知你冇得找架?」並致電妹妹來幫她付款。由於目的地不能停車,的士只能繼續兜圈,直到妹妹到達,終付給司機50元,了結此事。港女事後於facebook上分享經歷,又貼上影有的士司機證的照片,還指司機的樣子像癮君子,「我丟下50元不用找,留給他買毒吸」。

雖然此事於本月上旬發生,最近被網民找出,繼而瘋傳。網民大都認為Megabox與德福廣場之間的路程短,步行只是10分鐘左右,更大感不惑地說女乘客何不乘搭免費穿梭巴士,反而坐的士。不過,亦有網民建議她向運輸署投訴。

根據運輸處網站提供的《乘客須知》,的士司機若未能為港幣500元或1000元面額的紙幣提供找贖,不屬違法。

網民有話說

Fio Lee:短程上車前問500蚊有冇得找是常識吧。

秋心:跛既都可以搭shuttle

賴應龍:留單打去運輸署投訴

甲斐享:你講多一句,保証的士佬唔鬧你啦,就係500蚊唔洗找

三村:見人靚女少少,面書班狗公就走晒出黎勁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