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她,30歲之前不良,30歲之後從良,但從來都是人生的女王...

14277285795896.jpg

麻辣點評第18期:她,先後切除乳房卵巢,生養三個孩子,收養3個孩子;她,30歲之前不良,30歲之後從良,但他從來都是人生的女王!

朱莉女王又做了個大手術!兩年前她切除了乳腺,現在她又把卵巢和輸卵管給切除了!事情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朱莉有家族遺傳史,她的媽媽、外祖母和姨媽,都因為癌症去世。因此,她每年都會檢查身體。兩周前,朱莉檢查了卵巢,雖然並沒有腫瘤跡象,但由於朱莉的媽媽在49歲時檢查出了卵巢癌,醫生建議今年39歲的她,進行預防性切除雙側卵巢和輸卵管的手術,早10年的時間就能大大避免患病的可能。所以我們的朱莉女王就切了!

14277285814511.jpg

上一次說切就切還是在2013年。朱莉的身體里有家族遺傳的缺陷基因BRCA1,這會導致她有87%的幾率患上乳腺癌,而朱莉的姨媽正是因此而死於乳腺癌。當時,朱莉乳頭後方乳腺導管中已經出現了病變。於是我們的朱莉女王就霸氣的切除了雙側乳腺,把患癌幾率降到了5%!

節操姐告訴你,切除乳腺並不等同於切除乳房,乳腺是乳房的重要組成部分,但絕非全部!你覺得這很好啊,還能留住乳房?但朱莉要做的這個手術總共是3個月的療程,得分別做3次手術!這聽起來就是個艱難又痛苦的治療過程!但我們的朱莉女王說做就做了!

14277285836776.jpg

第一次手術便是切除乳頭後方乳腺導管中的病變,並將更多的血液導入這個部位。這個手術能增強留住乳頭的機率,但最大的問題是會導致疼痛和大量瘀傷!

14277285851229.jpg

兩周后的大手術,她切除了乳腺組織並填充了一些臨時填充物。這個手術用了8個小時!她醒過來時,胸部里插著導流管和擴張器,誇張得就像科幻電影的場景一樣!

14277285862943.jpg

9周之後,朱莉做了最後一次手術,進行乳房重建,填充植入物!手術成功!

14277285895290.jpg

做完手術的朱莉告訴大家,她可不覺得自己的女人味兒因此減少了半分!看,做女人,就是這麼自信!

14277285914561.jpg

這麼勇敢霸氣,真不愧是朱莉女王!節操姐覺得,一路走來,朱莉都是個特別果敢的女人。無論是做什麼決定,做什麼事情,要扮演什麼角色,朱莉的人生,從來都由她自己掌控!

她擊敗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柯林頓,被評為「全球最受尊敬女性」。

1427728592216.jpg

就像所有傳奇明星一樣,朱莉也有很多稱號:好萊塢巨星、奧斯卡獎得主、聯合國親善大使、布拉德·皮特的妻子、榮譽爵士、電影導演、全球最受尊敬女性以及6 個孩子的媽媽,人生經歷之豐富超過了我們的想象。或者說,她鮮明的告訴我們,年齡沒什麼可怕,可怕的是你容易滿足而止步不前。

14277285945621.jpg

30歲前,她是個「問題少女」

安吉麗娜·朱莉小時候曾想當殯禮的策劃人,後來她早戀、性虐又吸毒,前半生根本就是個「問題少女」。

14277285951009.jpg

迷戀海洛因,戒了

曾經的朱莉是個叛逆的問題少女,早戀、亂性、吸毒,最瘋狂迷戀的是海洛因。

14277285962397.jpg

吸毒讓朱莉越來越瘦,健康出了很大的問題,不時出現幻覺,甚至在家裡暈倒!身心健康都出現了問題,朱莉決心戒毒!毒癮發作時煩躁不安,她努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晚晚失眠睡不著,再難受也不去碰毒品!

14277285979399.jpg

在戒毒這條路上,多少人都堅持不下來,再次吸毒或者自殺都是常有的事。但朱莉靠著自己超強的意志力與控制力,在家人的陪伴與支持下,說戒毒,就戒掉了毒!管他什麼海洛因,可卡因,朱莉女王通通將它們OUT出局!

14277285981721.jpg

不僅愛男人,她也愛女人,遇到皮特,女色戒了

安吉麗娜·朱莉性感又嫵媚,不僅是「男性殺手」,還被女同性戀者評為好萊塢女星中「性幻想」對象的第一名。這樣迷人,女人也想佔有她。

14277285994460.jpg

她也從不隱瞞自己的雙性戀傾向,在接受一本女同性戀雜誌採訪時,她說:我平等地去愛女人和男人,我把人看成人,把愛看成愛,因此我以為,我愛的女人會明白我對她的欣賞和愛戀的,這種愛就像我對男人的愛一樣。

14277286011253.jpg

她還坦誠自己跟女孩睡過覺:我當然喜歡女人了,而且發現她們的性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過去我曾經愛過幾個女子,也跟她們一起睡過覺。我想,你要是愛一個女人,並且想讓她快慰,而你本身又是一個女人,那你當然知道應該採取哪些方式行事了。

愛女人愛了7年,她轉頭又愛上了一個比她大20歲的男人!1999年,朱莉參演《空中塞車》,和同組的比利·鮑勃·桑頓相戀,這個男人甚至有過3次失敗的婚姻,但朱莉說愛就愛,絲毫不介意!

14277286026468.jpg

想愛誰就愛誰!投入得甚至把對方的血放在瓶子里掛脖子上!

14277286034799.jpg

但遇到布拉德·皮特后,朱莉就戒了,變得專一

1427728604182.jpg

14277286058461.jpg

後來,據說在皮特循循善誘之下,倆人簽署了長達 101 頁媲美離婚協議的婚前協議書,把 3 億 800萬美金都分好,然後,結婚了。

「史密斯夫婦」終於成了皮特夫婦

2014 年 8 月 23 日,她們在法國南部的私人古堡中舉行了婚禮。賓客只有 20 人,都是家庭成員或者朋友,朱莉身穿Versace 的婚紗,背後全是孩子們的繽紛塗鴉,皮特從衣帽間挑了一套他和妻子都喜歡的西裝,從兒子那裡借了一條領帶,在個孩子的陪伴下,從神父手中接過結婚證書。

14277286064878.jpg

布拉德·皮特曾經說,直到所有人——包括同性戀都能合法結婚,他們才會結婚。可為什麼又在去年結婚了呢?原來是孩子們催促得太緊了,他們都期待父母能夠舉行一場童話婚禮,他們可以在婚禮上撒花、吃蛋糕。

14277286076748.jpg

過得起肆意的生活,也經營得出溫馨的家庭,她從沒想到會生孩子會找到真愛

朱莉與皮特現在的家庭,一共有6個孩子,其中3個孩子是他們領養的。是的,自己生了不夠,還要領養!朱莉當起媽媽來就是這麼的愛心爆棚!

14277286096242.jpg

2001年,朱莉跟隨聯合國使團來到柬埔寨,她領養了第一個孩子,原因是他看著她笑

14277286111023.jpg

2005年,朱莉在衣索比亞的孤兒院領養了6個月大的女嬰扎哈拉,小扎哈拉的生母因為感染艾滋病去世,病弱的體質也讓朱莉心疼。不過現在的小扎哈拉已經被養得也隨起了朱莉的快樂自信!

14277286122141.jpg

2007年,朱莉在越南胡志明市一間孤兒院見到3歲的孤兒帕克斯,他原本是個棄嬰,於是朱莉媽媽又愛心爆棚的去辦了領養手續。

14277286134799.jpg

說領養就領養,但朱莉待他們和親生的也沒兩樣。作為一個母親,朱莉跨越種族地傾盡愛,這個膚色差異極大的家庭,被她經營成了溫暖快樂的彩虹之家。

14277286147324.jpg

14277286159492.jpg

安吉麗娜·朱莉的 30 歲之前,幾乎把所有「任性」的事都做了,在 30歲的時候借著拍片把布拉德·皮特拿下,從此洗心革面,生兒育女,組建了一個聯合國大家庭,然後成了全世界人民心中的女神。

朱莉向我們詮釋了,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女王!事業、愛情、生活、家庭……我們的一切都可以由我們自己掌控

14277286172934.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