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深情男轉性  41歲鄭雨盛裸嚟賤 [FACE - 406 - 外地娛樂] 鄭雨盛,BKD_S,MF,




韓國男神鄭雨盛出道 20年,首次挑戰情慾電影《情慾誘惑》,一改深情男形象,飾演拋妻棄女、奪去少女初夜的世紀賤男。

韓飯台

深情男轉性  41歲鄭雨盛裸嚟賤

韓國型男鄭雨盛,一向給人深情又正氣的感覺,唔只大受 C9歡迎,連少女都勁冧。

不過今年 41歲的鄭雨盛終於尋求新突破,新片《情慾誘惑》中,盛哥要做賤男搞不倫,還與細他 17年的女主角李絮上演大膽床戲,最激係盛哥入行 20年以來,首次全裸上陣,型男終於脫殼。

《情慾誘惑》

上映日期: 3月 12日

電影《情慾誘惑》改編自韓國經典文學《沈清傳》,講述鄭雨盛飾演的大學教授因捲入性醜聞而被調到鄉下任教師。之後搭上李絮便展開不倫戀,玩厭後就斬纜回妻兒身邊。 8年後,不甘被拋棄的李絮,決定展開復仇大計。

做開深情男嘅鄭雨盛,轉型扮賤男有冇掙扎過?

41歲的鄭雨盛與 25歲的李絮雖然首次挑戰演激情戲,但導演話好欣賞 2人完全唔錫身的放蕩演出,還大讚他們的演出值 99分。



《情慾誘惑》中,鄭雨盛飾演一名背妻棄女出去偷食的賤男,而且還作出出道 20年來首次全裸演出的突破,原來鄭雨盛接拍前,內心都有掙扎過:「起初我問過導演為何要找我接受挑戰?其實我一直很想打破善良、好男人形象,但四周的朋友都反對我演出,原因是戲中角色和我本身形像相差太遠,當時我也掙扎了一陣子,但再想深一層,我總不能因為形象而局限自己,最後終於豁出去接拍此戲。」

戲中鄭雨盛同女主角李絮有大膽床戰,李絮仲拍到喊?

鄭雨盛對拍全裸戲並無怨言,但據知他最初看劇本時,得知自己的角色超賤,曾要求導演修改劇本,要求寫得好啲。

片中,鄭雨盛與女主角李絮不乏大膽親熱戲,其中一幕床戰戲,講女主角李絮同鄭雨盛激戰到高潮位,忍不住流下處女淚,李絮講起這場戲亦尷尬地說:「原本這場戲劇本是沒有喊戲的,但我因為演得太投入,一時激動便哭了出來,後來導演覺得效果很好,所以沒有刪掉。」

3.41歲的鄭雨盛覺得 25歲的李絮演成點?

李絮在片中飾演一名原本好清純,但被鄭雨盛玩完即棄後,在多年後隱性埋名計劃報復的惡毒女人,由於人物性格反差大,李絮拍攝時都覺得好難演,但身為大師兄的鄭雨盛不單教識李絮演戲,還大讚她演技好:「雖然李絮 25歲,但卻可演到 20歲少女的清純,而且又可演出成熟女性魅力,消化情感戲的能力極強,是具有獨特魅力的美女。」

現年 25歲、身高 5呎 9吋的李絮,一直身兼模特兒及演員兩職。 5年前初出道時,李絮曾獲 G-Dragon賞識,邀請做〈 She's Gone〉 MV(右圖)女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