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與哈林離婚6周年翌日披婚紗 伊能靜今布吉再嫁 哈林,伊能靜,庾澄慶,



與哈林離婚6周年翌日披婚紗 伊能靜今布吉再嫁



其他影片:>>






同哈林離婚6周年翌日 伊能靜今布吉再嫁

現年四十六歲的台灣女星伊能靜今日再婚,下嫁比她小十歲的內地演員秦昊,一對新人今日在泰國布吉島舉行婚宴。昨日是伊能靜跟庾澄慶(哈林)宣佈離婚六周年的日子,伊能靜選擇今日再嫁,正正包含了重生的寓意。

素有「美魔女」之稱的伊能靜,雖已是一子之母,但卻得天獨厚,不但擁有小蠻腰,還有白滑的肌膚猶如青春少女。二○○八年她與台灣藝人黃維德拖手斷正,結果與哈林的九年婚姻保不住,兩人在○九年三月二十日各自發聲明宣佈離婚,伊能靜更一度被網民稱為「劈腿魔女」。經過六年的時間洗禮,伊能靜去年二月迎來第二春,與秦昊公開戀情,更於七月宣佈會再嫁,至今日正式於泰國布吉與拍拖一年多的內地男星秦昊拉埋天窗,昨日更一口氣在微博上載九張婚照。



■伊能靜與秦昊於布吉結婚,二人在古蹟前拍婚紗照。



今日【迎第二春】

■穿上露肩婚紗的伊能靜與秦昊,即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九年三月二十日【宣佈離婚】

■哈林與伊能靜相戀二十一年,終不敵婚外情事件而離婚。

清晨出發拍婚紗相

本周三已有內地網民發現伊能靜與秦昊手拖手甜蜜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出發飛到布吉島,同行還有坐在輪椅上的秦母。據伊能靜身邊的宣傳人員透露,一對新人於布吉的婚禮只會邀請雙方親友出席,以低調方式舉行,至於婚紗和鑽戒等婚禮細節,宣傳人員則表示:「公主那麼美,肯定要好幾套。」但伊能靜跟前夫哈林所生的兒子哈利會否到場,則仍未清楚。

一對新人前日為了捕捉日出光影,清晨五點便出發到海邊拍婚紗照,雖然相中的秦昊沒甚麼表情,但宣傳人員卻指二人拍照時十分甜蜜,並說:「這裏天氣很熱,公主和昊哥拍照時都會互相問熱不熱,給彼此擦汗,不時就互吻一下,昊哥擔心公主累,還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

從昨日公開的九張婚照所見,伊能靜先後換上五款不同衣裝,包括兩件不同款式的婚紗在布吉的古蹟前拍照,其中一件露肩的婚紗更盡現她的豐滿上圍。另一件粉紫色晚裝單人照,則與身後的叢林美景相襯。部份在沙灘上拍的照片,更見伊能靜拖着秦昊甜到漏在沙灘奔跑,又在陽光下互相擁抱咀嘴。

撰文:小米



【浪漫咀嘴】



■為迎接日出的光影,伊能靜前日晨早五時已出發拍婚紗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