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梁洛施西班牙品牌晚裝似婚紗 激罕晒平胸 7分鐘前  梁洛施,BKD_S,



【add即時.尚】梁洛施西班牙品牌晚裝似婚紗 激罕晒平胸

2015-03-26 07:05:00



已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最近為宣傳新片《念念》,不時暫別兒子幾日,穿梭港、台宣傳,認真辛苦。日前她在港出席新片活動時,罕有地穿猶如婚紗的米白色低胸繡花長裙,大晒iPad身材,新鮮感十足,不過一頭曲髮與清淡妝容,就有點格格不入,令她艷光減半。

這套婚紗似的晚裝出自西班牙品牌Yolan Cris的Vintage Couture系列,繡花及荷葉袖充滿古典味,性感低胸剪裁又吸睛。可愛教主楊丞琳早前出席金馬獎,都選穿同品牌的黑色釘飾傘裙晚裝,大露背設計同樣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梁洛施穿米白紗裙,似足婚紗。



Yolan Cris Vintage Couture系列



楊丞琳穿過黑色晚裝,成熟感覺十分壓台。



熊黛林穿過香檳金喱士裙,強國味較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