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殺入荷里活 Angelababy拍打片 海報曝光冇佢份 Angelababy,楊穎,

【太陽報專訊】成功殺入荷里活大銀幕的曉明女友Angelababy,有份參演改編自同名遊戲科幻動作片《殺手4


7》(Hitman:Agent 47),已於去年五月前往新加坡拍攝的Baby,在電影中以全黑色西裝套裝上陣,綁起長髮展現冷艷美。昨日電影海報曝光,雖然只有新加坡夜景及其他主角的背影,但在電影其他預告片中,Baby以西裝Look露面一秒,神色凝重。

另外,人緣極佳的Baby自從上月28日生日後,仍未與好友食生日飯,昨日她上載造型精美的美少女戰士蛋糕相,Cupcake上更有Baby洋名的縮寫「AB」,明顯為Baby打造公主般的牛一補祝Pa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