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Apple Watch:真金打造Apple Watch 土豪金錶專攻華客 政治時事,




盛傳Apple Watch將在蘋果的產品發布會上亮相。(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指以18K黃金打造的Apple Watch Edition是為華客而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蘋果公司將於本港時間周二凌晨1時,舉行產品發布會,預料將發布「果粉」們期待已久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其中以18K黃金或18K玫瑰金打造的Apple Watch Edition,更顯然為華客而設。美國媒體估計,蘋果月產100萬隻土豪金錶,以此推算每年耗用高達逾700噸黃金,相等於全球黃金年產量3分之1。

美國《華爾街日報》早前報道,蘋果土豪金手錶首季出廠量不多,但第二季開始將每月生產逾100萬隻。另一科技網站TidBITS以上述數據推算,假設每隻錶用約62克黃金,每年便需746噸黃金。目前全球黃金年產量約2500噸,即代表土豪金錶需耗黃金年產的3分之1,影響全球黃金價格。

以現時黃金每30克約9400港元計算,蘋果每年更需花逾2200億港元買金。有指,土豪金錶的售價或超過4000美元(約31000港元),成為最貴蘋果產品。

然而蘋果一直沒透露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力,令人憂慮電量可能捱不到一日,有傳手錶可能每晚都要充電,成為手錶的致命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