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與同性密友爭吵 俊男失足墮樓亡 政治時事,BKD_S,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一名身材健碩、外貌英俊的男子,昨凌晨在香港仔鴨脷洲寓所,與同居男性友人疑因事爭吵後


,借酒澆愁,繼而打開窗爬落大廈一樓冷氣機上危站,突然意外失足墮樓,頭部着地重創,經送院搶救後惜告不治。

借酒解悶攀窗危站

死者陳宇軒(三十二歲),生前與姓胡(三十一歲)男友人,同居於鴨脷洲山明街新明大樓二樓一單位。陳樣貌俊俏,身形魁梧。據悉,他曾在本港大學讀書,其後轉往英國一間大學繼續學業,直至畢業才回港。其後,曾在一間財經公關公司任職高層。有鄰居表示,陳打扮斯文,彬彬有禮,據悉同居者是他的同性密友,有指死者生前疑患病。而陳的前同事則透露,陳是陽光男孩,為人開朗,工作表現良好,與同事關係融洽,即使他在公關公司離職後,亦一直在財經界發展。

現場消息稱,昨凌晨三時許,陳和胡在寓所內因事吵架,事後陳心情抑鬱,借酒解悶,期間,他打開窗戶,攀窗爬出單位外,並爬到樓下單位的冷氣機頂上危站,不久懷疑失足墮樓,先跌在樓下店舖的帳篷上,再反彈墮地,不幸頭部先着地,當場頭爆浴血昏迷。胡發現後慌忙衝落樓了解,並報警求救。救護員將陳送院救治,惜證實死亡。

有鄰居表示,事發前曾聽到上址傳出「嘭」一聲巨響,其後有一名男子又哭又叫,並大呼:「斷咗隻腳快啲報警呀!」以及聽到一把女人聲大叫:「唔好死呀!」不過,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陳因酒後危站時意外墮樓,認為事件無可疑。昨午三時許,陳的一名男友人到墮樓現場,帶備一紮白色菊花到場,合十禱告拜祭死者。不久,死者多名同性友人亦到意外現場徘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