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小的郵局就在這裡,不但運作正常而且每封郵件都充滿愛心。 生活+趣聞,



如果你有機會在蒂爾登公園寫封信,你很幸運,這座公園裡有自己的郵局。但是你必須留意到它,因為它非常小。

它真的非常迷你,事實上,它在一個樹洞裡。這座公園設立這間郵局是為了紀念一位作家,這位作家曾寫過一篇文章紀念這座陪伴過他的公園。2013年12月,一家設計公司Leafcutter Designs在這裡秘密設立了這間小郵局,他們從沒想過它能開多久。它像一個玩偶之家,一把小椅子、一張小桌子、一盞小台燈,還有郵局長的一個文件櫃。幾個月後他們檢查現郵局的設備,發現所有東西完好無損。他們十分高興,因此在郵局裡放了一些小小的信件,讓游覽者可以作為紀念品帶走。

▼回首2013年12月郵局剛剛建立的時候。

▼當他們注意到郵局完好無損後,雷蒙德及其他助手為感謝路人,設計了一些路標讓他們更容易發現這間小郵局。

從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這間郵局完全由自然管理。郵局的創造者忙於其他事務,但想知道郵局是否被損害。當他們6月份回來時,他們發現一個更大的驚喜。不僅是郵局仍然完好無損,它還被添加了一些裝飾。在過去的五個月中,公園裡的健行者離開前將自己的小飾品和信件留在郵局裡。包括一個郵政局長-田鼠弗雷迪(其實是一個小姑娘放在椅子上的一張畫)。弗瑞迪成了健行者寄信的對象,郵局的創始人因此決定讓這個小郵局實現通信。

▼在2014年6月,郵局裡增添了一些觸動健行者的東西:英國地圖、鳥兒和一些其他小東西。

▼第一封信是一個名叫斯凱的孩子留下的,他還留下一支小藍筆。另一名健行者留下一隻大黃蜂在鳥籠裡。

▼佩內洛普•弗雷迪在離開前留下這幅畫在椅子上。她還留下了一個字條請求允許帶一個小裝飾品回家……

▼佩內洛普收到了回應,一位健行者通過一封公開信回覆了她,後來設計公司看到了這封信並聯絡了佩內洛普的母親,佩內洛普因此知道有人看到了她的留言。

▼如今這個郵局有更加人性化的郵箱以及不斷變化的佈局。

▼一些短信可以留在信箱裡或者其他任何地方。

▼公告板也是通信中心。

▼郵局甚至發行自己的報紙。雖然小,但也能報導大課題。

▼現在,健行者從各地給弗雷迪寫信。

▼公園的地圖顯示郵局的位置。

蒂爾登郵局仍然在運作。它鼓勵健行者拿帶走一份信件及留下自己的一封信。所有年齡層的健行者都會給這裡的小動物寫信。如果你有機會到這座公園,建議你一定要去看一看,留下自己的一封信。

分享出去,讓你的朋友也看看這個迷你郵局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