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女星也曳曳:出軌人妻多離婚



女星也曳曳:出軌人妻多離婚



其他影片:>>






出軌人妻多離婚 最爆李賽鳳衣櫃藏契仔

伊能靜當年因傳出有婚外情,最終導致與庾澄慶離婚。中外女星過往也有不少「出軌人妻」的例子,最爆必定是李賽鳳偷藏半裸的契仔於衣櫃之中,遭老公當場揭發。



李賽鳳(右)

李賽鳳(五十歲)偷藏契仔

李賽鳳在二○○七年被老公羅壠仁發聲明,自爆曾目睹當年二十二歲的契仔宗天意半裸匿藏在自己衣櫃內,與妻有不尋常關係。

陳伶俐(三十八歲)雀友傳情

陳伶俐於○八年被指背夫林敏驄,與雀友蔣世傑及火車頭越南餐廳老闆李成文傳婚外情,大前年伶俐改嫁富商劉頌銘。



矢口真里(三十二歲)衣櫃捉姦

日本女子組合Morning娘前成員矢口真里,前年被提早返家的老公中村昌也,捉姦在床,男模梅田賢嚇到躲在衣櫃。

LeAnn Rimes(三十二歲)搭上拍檔

美國女歌手LeAnn Rimes○二年與舞蹈員Dean Sheremet結婚,○九年卻搭上已婚男演員Eddie Cibrian,之後二人再婚。

奧菜惠(三十五歲)婚後偷食

日本女星奧菜惠,○四年與日本IT公司社長藤田晉結婚後,但一年半即閃電離婚,有傳是因婚外情所致。



鍾意就快D Share啦!